close

  • ARM&S 台灣珍貴植粹手作皂與地中海產海綿是我從網路上的好康中發現的,原來這個品牌是來自於台灣MIT
  • 也就是台灣在地手工製造做出的手工皂,使用了嚴選珍貴植物食用油,對於原料的來源非常的透明。
  • 開啟了網址如下:http://armands.com.tw/

1.jpg

想不到第一頁首頁就是製作的圖片,可見真的很有透明化的意味

2.jpg 3.jpg

讓我在購物過程中,其實選項不算多,但有種精緻感,有針對乾性、油性的膚質作介紹

整個過程中我被熊貓的圖樣給吸走哈哈....((重點放錯了)))

4.jpg

後來因為想購入老公使用的油性膚質用的,所以後來就改買北極熊代表的>>>超然檸檬皂

主要是我對於檸檬類的日用品特別的喜愛,所以決定改買這一塊。

5.jpg

 

想不到訂單的二天後我使用了貨到付款~很快就送來了~

DSC04042.JPG

一小箱中裝入了ARM&S 台灣珍貴植粹手作皂與地中海產海綿

DSC04044.JPG

將將將將.................就是它啦~

想不到包裝滿精緻的,而且又環保

 

DSC04045.JPG

背面的說明也有北極熊大近照~

DSC04046.JPG

 

地中海產海綿雖說售價真的不親民~不過憑良心說,當我一拿到這個真的海綿時,

感覺好像看到大海般的,說它是大海的自然產物也不為過~

DSC04047.JPG DSC04048.JPG

在肌膚碰觸時,摸起來嫩嫩的、柔軟的、也有一種享受摸上地中海產海綿舒爽感。

主要原來它是來自法國的產地,採收也是當地有限的,所以物以稀為貴,售價就不親民了~

 

DSC04051.JPG DSC04052.JPG  

這塊超然檸檬它沒有非常強烈的水果香氣,但在嗅覺上仍可以聞出特有的手工皂的自然清香,而且拿在手上也有我一個手掌這麼大!

DSC04056.JPG

 

而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搭配一起使用,只要把地中海產海綿沾水弄濕,在手工皂上畫約四五次圈圈

就可以產生出如圖中的白色泡沫樣。

DSC04061

泡沫可以從圖中看出細緻而且溫和感、而且還有一種舒爽感

DSC04062

近照可以更近一點來看,洗後馬上不殘留

DSC04066.JPG

DSC04054.JPG

而且地中海產海綿非常柔軟又好抓,洗時還不時一直出現泡沫,但泡沫卻不大很細緻,

可以在海綿中的小毛孔出產生出泡沫,所以這點和人造海綿有些不同就在這點!

 

6.jpg         

可以看出我整個洗手的過程非常的享受,還有一種檸檬特有的清香,聞聞看可以久聞不散耶~

網址:http://armands.com.tw/

 

本人無廣告意圖收取任何費用等

因是個人體驗經驗分享

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感受也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