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一次了!!因為報名了大力寫手第一次可以體驗去看展的機會,

想不到以為沒入選的機會,在七月底前時竟收到了簡訊是看展的機會,

於是在27日的最後一天我就來台北北上看展,但我白目真的不是第一次,

被老公念阿、催阿也是我活該>__<

 

想不到更慘的是但悲催的是我這個對台北不熟的外地人@@

以為是在華山文創區,想不到是在地點在松山創區=___=!!!

好吧@@經過最酷熱的時段-中午,坐捷運至市政府走了400公尺,

總算到了松山文創區

DSC05547.JPG

松山文創區還真的滿大的,大到我差點迷路,一直對看展為興趣,

對於這類型中獎真的很開心,

但仔細看官網的票售價也不貴~

【票價】

單人票:220元/1人  (此取票方式為虛擬票券)

 

【現場購票資訊】
單人票$220:一般身份者適用
愛心票$110:65歲以上長者(請出示證件正本)、身障人士之必要陪同者一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免票資格:6歲以下兒童(需出示證件,無證件依身高115公分為標準)、身障人士本人憑手冊正本(陪同者需購買愛心票)

 

DSC05475.JPG

拿了媒體証與背心穿上後,頭一次體會自已這個部落客的身份特殊而不好意思@@

我因為假日去看展的,所以人潮也較多,

其實一邊拍照一邊注意看展的人,也真的害羞到了極點>///<

((註:其實展內是不能攝影與拍照的))

DSC05476.JPG

主要作品我只列了三樣而已,其中的特別的作品真的滿多的,

光是走廊的部份就列了四大條,展覽區分「People」、「Moments」、「It's life」、「Our life」等4大展區,

光是可以看展的部份至少要二十分鐘以上了!

DSC05483.JPG

印象深刻還是小時候愛看的卓別林,

對於在電影中的卓別林我真的很模糊,但對於電影中卓別林默劇中的動作非常的深刻,

所以一開始看進這二張時,那種回憶又在放送了,

尤其是表演中的背後,讓我想起了台灣許不了先生,表演辛酸與臺前的歡笑,只在自已的心中發酵、體會之中。

對於「以特寫拍攝的人生是場悲劇,但若拉長遠景,則是齣喜劇」,其實其中去搜尋了查理。卓別林的經歷成長故事,

不難發現童年的影子,就是指著他的人生就是這樣的大起大落,從電影中去說自已的故事,

為當下的時代說故事,就是卓別林為了觀眾留下的禮物!

DSC05510.JPG

這一幕我真的很有感觸,如果是妳/你?

光看這幕是不是很有悲傷的感覺呢?!!

這幕是指那時日本廣島被原子彈炸後的情形,如此殘破不堪。

戰爭使人恐懼、無奈、忿怒,影響不止是當下的祖先,而是往後世世代代的子孫,

日本是我很喜歡的國家,卻也因為歷史的教訓而有了幅射物等有害的等..

DSC05512.JPG

而這一目我就不說了,因為這是最經典的名照,

慶祝戰爭結束的美好,那一刻是最興奮、最開心的!

DSC05522.JPG

這展場中還有附上小型的電影紀錄片,拍下一張供參考!

DSC05525.JPG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創3:17-19  

〜人犯罪後,地受咒詛,人必須汗流滿面,才得糊口,這是不變的定律,神的旨意,信主的人更當順服,但到主回來的時候,我們就可得真正的安息。

這是怎樣的一幕,辛苦的汗流夾背中找到自已屬於那一口飯嗎?

讓我可以影射到為景氣不好的氣氛,如同這個作品中,感嘆那個時代與現代的為了活下去的人生經歷。

DSC05531.JPG

展場中最令人覺得有趣點是...還有這個可以加入自已的影像中自拍,讓自已也成為照片中的人物,

試過一次滿有趣的,可惜是停留時間不久@@哈,不然看到影片中很想拍下來給網友們看看!!

DSC05538.JPG

補充說明:每個看展的朋友們,需要壓上証件進場,看展時會附上一個說明導覽器,共一邊看作品一邊聽

來源說明

DSC05539.JPG

展後的出口也有相關販售區@@

DSC05540.JPG

只能說,週邊商品真的是收藏性質較重@@價格自行去看看吧!!

DSC05542.JPG DSC05543.JPG 

展覽資訊:LIFE:看見生活-經典人生攝影展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北向一樓(靠近誠品松菸、園區服務中心旁)
         展覽時間:2014.07.05~09.21 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官網:http://life.ishow.udn.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fetaipeiexhibition?fref=ts 
        【FUN暑假!週三學生日!】
        7/23-8/27每週三,學生本人出示學生證明看展,即可享活動優惠票價180元! (碩博
        士生、夜間部、准考證、入學證明皆可)
        同時,特展文創商店出示學生證明,也可享九折優惠喲!

 

DSC05546.JPG 

附上松山文創區中的一景,其中的廣場還真的滿大的,

小小人到此一遊!哈!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