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經常染髮,再加上自已本身有少年白,所以白髮比黑髮還要多,其實白髮真的很容易毛燥,

加上染髮真的也會頭髮損傷,所以經常我常常會在洗髮過程中就開始會注重保養髮質這件事。

  DSC01129.JPG DSC01131.JPG

 

嘿嘿...想不到吧!!這次潘婷新上市的新升級的潘婷潤髮精華素,

是潤髮也是護髮素,很神奇,我覺得可以潤髮同時護髮是非常的省去瓶瓶罐罐

DSC01132.JPG

以往都是介紹洗髮品較具多,這次的重點就是它啦!!~~>>潘婷潤髮精華素,

收到一瓶潘婷潤髮精華素+另一瓶是洗髮乳,搭配起來更讓我有修護呵護感~

 2.jpg  

正品是400ml這樣!!

DSC01138.JPG   

還未洗之前都是這樣油光又毛燥的樣子,真的很難看,而且又扁塌的!!

DSC01159.JPG

※全新升級潘婷潤髮乳輕盈不黏膩

‧ 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由內而外完整修護,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蕊,讓我毛躁、染燙髮、分岔、打結也能不怕不怕啦!!
‧ 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並迅速滲透,讓頭髮輕盈不油膩,挑戰14天秀髮極限,
讓您感受新升級潘婷的不一樣。
 

act_5125_151008_img03

質地摸起來很有滑順感,而且主要令我很感動是沒有油膩感,

觸入了自已的頭髮,約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使用到整個髮,

可以溫和抹上自已的頭髮,就像平日時的樣子,洗後就用潤絲方式,

我是再潤絲中間,再中間洗個澡,洗完再直接沖掉潘婷潤髮精華素

 DSC01167.JPG

重點一樣就是>>>非常好沖洗,沖約二次後,直接用手播開就可以摸出滑順感,

而且還可以摸出來有滋潤感的髮順保護膜, 直接用吹風機也就非常安心,

不用怕有產生的靜電問題,還不賴

DSC01173.JPG    

很喜歡鏡中吹後的自已,髮吹整好整理,非常可以聞到潘婷專屬的香氣,

感覺就像用了香水似的,自然又有香味,一舉二得!

5.jpg

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