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1.JPG 

淡水一直是我常去的景點,尤其是最近看了電視劇也有拍攝到淡水吃吃喝喝,

對於淡水的名產我印象最深就是必吃的阿給、阿婆鐵蛋,對於淡水繁榮的景象非常的熟悉,

主要也是住得地方只要開個車只要30分鐘的關係,每逢想帶著孩子出門,總是先選擇這些景點。

DSC01943.JPG 

不過收到了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後,我滿驚訝的,因為才知道原來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也成了淡水的名產了,

真的很特別是,一般我們吃的蛋捲是空心的,而這款的蛋捲,是有內餡的!!

DSC01948.JPG 

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對於包裝方面也很詩意,很符合淡水的海景,

索性就用藍色為基底當包裝,連同插畫設計也很簡單又可愛的感覺

2.jpg 

每盒內有10個,每個有二入肉鬆蛋捲,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包裝為霧面的紙袋包裝,真的滿適合送人當禮物的

DSC01949.JPG 

而且還附上了這類的明信片,送人時也可同時寫個祝福與問候的話,

滿貼心的贈品

DSC01950.JPG 

包餡的蛋捲!!就是我對它的印象,而且我個人也很偏愛吃肉鬆, 肉鬆+蛋捲真的有趣的組合,

試吃就知了!!

DSC01951.JPG 

利害是,一推出後就有不少名人指定為拌手禮,等於說,在國外友人需要新意的禮物時,

不一定只送鳳梨酥,這款的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01955.JPG 

    海邊走走手工蛋捲特色與大事紀~
    i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  新鮮洗選雞蛋與進口安佳奶油製成. 非奶粉與油品調製  
    ii 港星黃偉文等名人IG上指定來台必送伴手禮
    iii. 賣到英國Oisoi  高級零售店的台灣手工蛋捲
    iiii. 「愛現, 因為有餡」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 還有包新鮮北港花生的蛋捲
    iiiii. 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手工愛餡蛋捲

DSC01957.JPG 

而以往的手工蛋捲印象都是薄、加工奶油製等,

但可以看得出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蛋捲的奶油成份還是安佳奶油,品質好來源也非常的透明

DSC01960.JPG 

這樣看是不是皮夠硬實的視覺感,而且可以看到肉鬆內餡滿滿在外頭可以看出來了呢!!

DSC01962.JPG 

這樣近照更利害了吧!!真材實料不能騙人的,我覺得光這邊食用後再編輯打字過程中,

看著看著又流口了><

DSC01966.JPG 

試吃的時間到了~真的一條看起來滿小條的,但拿在手上卻感覺滿飽和感,

而且因為製作皮較厚實,也頗有份量的!!

DSC01968.JPG 

真是令人我驚訝的口感,皮厚實但很脆很酥,而且奶油撒在嘴中時,那種奶香味也隨之開來,

拌著肉鬆內餡吃,真的好對味哦,可以馬上一口接著一口,約三口我就吃完了一條了,

真的很有脆脆的口感,拌著肉鬆香氣吃,真的滋味無窮呀!!!

    DSC01969.JPG 

         分店資訊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DSC01970.JPG 

網址: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