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我也和PTT的香米一樣,就像中毒般的,對於台劇這部「愛上哥們」

很著迷,著迷的程度也如同香米所說的,每天會去RE之前哥們的劇情,但從第七集花絮後....

發現花絮比正劇還要更吸引人,對於楚河撩妹的技術,深感佩服!!!!

如同戀愛手冊教科書般的,就是真人演練一樣,教你怎麼「撩妹」!!!!

好吧!!

但真的讓我入真人CP坑是雅妍的態度~我看了好久大大小小的剪接高手們的哥們的MV、

真人CP的花絮MV、甚至還出現如同神人等級的人才~在B站中這位UP主~

每日高產有關於真人CP真相、以及香米對楚妍之間的互相著迷等......還這二天出了妍妍的心聲MV,太神了,

真的要給它拍拍手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到這位UP主高產的地方~

中毒阿中毒阿~這真的有毒!!!  http://space.bilibili.com/7454713/#!/index

而我還是正值幼幼班,只會下影片先學剪接.......

 

但其實這篇我真正想說得是...主要我不管在B站的彈幕中看到有的人還是會懷疑花絮也是演來的,

我真的一開始看真的無言了,

好~但想不到連同微博的評論仍有網友會寫「男女主是演的吧!!」、「真人CP我站會受傷」等等,

光這樣我就好想寫一篇就是談談雅妍是如此真的人~

何謂「真」?我之前印象中前一個月看了雅妍相關之前的新聞,因為少爺真的情史真的令入發汗...,

我有些不甘示洛,就是想要看看雅妍也是不是發電機等,

結果找到一個影片是澄清和路斯明的緋聞,那個影片我今日再找就找不到了,真可惜~

是這樣的,我記得那時緋聞搞得很大,那時還有記者打給雅妍,直接單刀問她,

是不是真的和路斯明有什麼的?那時雅妍的口氣聽起來她真的很生氣,也無奈,

說了句「不是真的,又不是發花痴!」這句話,讓我頓時欣賞她起來,

她隨即補充說~路斯明有個交往20年的女友,她不可能發花痴去倒追,的確阿!仔細去了解雅妍的為人就知了!!

一個對於追求工作與學業都進行的人,這樣的個性反而是自尊心高,獨立又自主,這種對於演藝工作狂來說,「倒追」我覺得不像是雅妍會去作的事

加上翻閱了以往的新聞,可以看出她強調的緋聞是非常非常的感冒而且是排赤的!!

談緋聞 賴雅妍「嚴重感冒」

雅妍.jpg

被酸「超沒點」 賴雅妍不在乎

雅妍1.jpg

ELLE 封面人物中的專欄一篇 

雅妍2.jpg

 

看了這三篇的連結,真的可以進而了解,雅妍是怕抄作、緋聞、不實的報導被扭曲的人!!

所以~這也是真人CP主要關鍵,為何要站真人CP,因為從哥們的花絮中,可以看出雅妍對於愛情的勇氣慢慢浮現上來,

(難道你在看花絮時,沒OS想:雅妍怎麼肯用這種方式來談戀愛,有種在宣告天下似的,不論是搭肩摟腰牽手親吻...到近期的盯當貓也出來了)

 

有種氛圍,就是認定楚河似的,黏成這樣,還親得如此真實,說真的,我不信楚河和雅妍這二人沒事~!!

分享B站神人等級的UP主作品:

楚妍慢鏡頭眼神cut-二分之一的溫柔(楚楚心聲篇)

楚妍眼神慢鏡頭剪輯-可愛女人(楚楚心聲篇第二部)

楚妍花絮慢剪-非妳莫屬(楚楚心聲篇第三部)

爱上哥们 Bromance 紀錄戲外的哥們MV 陳楚河X賴雅妍

杜子枫先生琵亚诺小姐婚礼全纪录

因這篇是半頁寫的,有些眼花花了@@...會再補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