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8.JPG

女人的特徵這點,我個人覺得私密處是我從小一直是令人覺得神秘又好奇的地方,小時候對於清潔上這個觀念是我從下思識知道男女有別開始後,

才開始對私密處的清潔上與保養上才有一點概念,

到了生孩子後,才知道原來自已的私密處已跟人的外表上來比喻,其實都是一樣的,

會老、會黑色素沉澱的,所以保養更是特別的重要。

DSC02579.JPG

一直到三十多這個年紀了,才真的有思識到保養私密處的重要,主要黑色素沉澱也比一般的部位更容易,

因此就產生了針對這方面的局部凝膠來淡化,算是一種另類的保養吧!!

 

DSC02581.JPG

DSC02582.JPG

收到是這二盒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私透白水凝膜,看到這盒的 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我直覺就是類似臉部保養時,

要找的淡化斑點的那種保養品,而這款的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

  • ‧ 保濕、嫩白、防護、抗衰老,一次到位
    ‧ 主要功效成分:TS-2L®益菌精萃、MAP、多重植物萃取精華(白桑椹精華、虎耳草精華、黃苓根精華和葡萄萃取液)、玻尿酸。
    ‧ 特點說明:MAP為衛部公告之美白成分,能滲透至肌膚作用,淨化已形成之私密肌膚黯沉狀況,
  •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能進一步避免私密肌膚膚色持續加深的狀況,幫助私密肌膚由外而內持續嫩白。玻尿酸成分添加,可幫助私密肌膚水漾透白。
    ‧ 使用時機:日常(天天)使用
  • 這款溫和、而且主要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 DSC02583.JPG

    DSC02585.JPG

    DSC02588.JPG

    打開後,它的設計就是很有那種淡斑保養品的設計形態,算是好擠,也很適合外出帶著,滿方便的

    1.jpg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凝膠,非常的好推均,而且用一下在手背,一下子非常的保濕,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手背吸收滿快的

    DSC02580.JPG

    DSC02597.JPG

    再來這瓶的

    TS6護一生 私透白水凝膜

    ‧ 四效啟動私密嫩白美肌方程式
    ‧ 主要功效成分:TS-2L®益菌精萃、日本專利和梅果實萃取、奇異果萃取、醣基海藻糖、精氨酸。
    ‧ 特點說明:添加醣基海藻糖能賦活肌膚,強化肌膚自我保護作用,改善因摩擦造成的肌膚刺激問題;

    擁有日本專利的和梅果萃取成分及奇異果萃取能深入肌膚前端抑黑、啟動淨白機制,

    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深度透白,避免膚色加深,搭配TS-2L,及特別添加的精氨酸成分,

    能柔軟膚質並開啟肌膚賦活機能,有效幫助嫩白成分充分導入肌膚裡層,白皙肌膚再進化。

    ‧ 使用時機:運動後、一般除毛後、生理期後、日常保養一週2-3次

    DSC02599.JPG

    我個人覺得比喻是臉部保養中的面膜一種保養品,只是它擦在私密處上,我通常這星期就拿來一週擦一次,是用在洗完澡後,就擦後保養,

    可以感受到夏季時,擦上這款的涼涼度,滿不錯的,因為是第一次的保養,還只能分享擦後的感受

    DSC02602.JPG

    這款的設計也有膜包覆,算是滿講究衛生新品感

    2.jpg

    光是看這款的也是凝膜也是透明無色,主要它不黏綢,也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而且摸上去也有滑嫩的感受,皮膚吸收也很快,因為是凝膜的關係吧,

    我覺得這款的飽水度非常的足!!!

    也是令人夏季時,保養中一種消暑的方式,滿特別的!!

    DSC02607.JPG

    粉嫩淡色凝膠官網介紹 http://www.ts6.com.tw/product/detail46

    私透白水凝膜官網介紹 http://www.ts6.com.tw/product/detail266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