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23.JPG

每當看韓劇裡頭的主角中的近照膚質時,覺得那臉上的發光般的光澤,

一直覺得韓國人對於化妝這件事,發現他們非常注重打底這程序,

好的打底就是化妝最基本的事,也就是說打底好的話,就是化妝成功一半了!!

DSC03224.JPG

來自於韓國品牌 Erborian艾博妍,有興趣也可以至這個網址來看:  艾博妍網站:tw.erborian.com

蔘精bb霜.jpg

蔘精萃緊緻BB霜 :膚色糸的BB霜,很適合打底用,而且可以當粉底用,

化妝前使用的聖品,我個人是覺得一開始用在手上看時,覺得好推均外

在修飾上也看到上一層偏白的保護膜,主要是摸起來很服貼。

5.jpg

使用前後,就可以明顯看到,有遮瑕的部份,很多的曬斑被蓋住了,看起來臉上也隔外的清爽

6.jpg

而且氣味有種淡淡花味香,形容不出來,但滿像擦上香水般的好聞!!

2.jpg

積雪草修護CC霜: 這款的打底色是偏向於擦上了膚色後,再另擦這款積雪草修護CC霜,那臉上就如同打光般的,

質地可以圖中看到,展延性極佳,而且抹一下就可以馬上推均了,氣味中有淡淡的花香味。

7.jpg

這款很殺,因為打底後,想讓臉上那邊偏光澤就擦那裡,主要是可以另再遮想遮臉上的斑點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8.jpg

而且想化上韓糸的櫻桃小嘴,這款的積雪草修護CC霜就要搭配,我個人沒再示範擦上口紅,

其實只要在積雪草修護CC霜擦上周圍唇邊,中間再用一點口紅,就可以程現出那種韓式口紅妝。

還有一種,用積雪草修護CC霜還可以另加精華液,程現狀擦上唇部周圍也可以修飾且保濕!!!

如同想讓自已毛細乳更細緻的話,也可以用CC霜與BB霜混和在一塊再抹上,V型混搭,讓臉部更達到能修飾緊緻感

好氣色.jpg

好氣色柔焦PP霜 : 這款就打著氣色為主的PP霜,我個人是還沒理解這PP霜的取名,不過,要與其他的產品來區分的話CC霜啦、BB霜啦,

我可以接受這PP霜的名字,因為粉色的打底也非常的重要,如同臉上的氣色,修飾氣色用這款就是最快的了!!

3.jpg

用量超省,因為這款只要補氣色就好,用手指推均也很方便,不油膩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DSC03337.JPG

用法也很簡單,只要點在五個部位,再慢慢輕推就可以整臉了,不過我是因為想修飾而已,就點主要三個中間點而已

4.jpg

我覺得自已使用後,有多了點自信,必竟因為防曬作的不好,所以崔斑的顏色也相對就很深了,

所以除了自已本身在化妝不夠嫻熟,我覺得多了使用CC霜等產品是化妝最好的方式,因為打底的好,

化妝就更容易一點。

DSC03371.JPG

超喜歡修飾的臉色,多了一點光澤,還有一種可以讓人更靠近自已的自信感,這種的感受要自已體會才知道!!

DSC03367.JPG

相關訊息:

艾博妍網站:tw.erborian.com

門市拓點消息: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
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