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0.JPG

首先,對於取名為「SUM37」我也感到好奇,第一次聽到這名稱,很有一種物理名詞的感覺,

但其實不是,可以先從 介紹「SUM37甦秘」的品牌背景及特色
2016年12月韓國第一保養彩妝LG集團,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年齡客層需求條件等差異推出全新自然發酵的保養彩妝品牌「SUM37甦秘」,

它是訴求讓肌膚自然呼吸的發酵系保養品,每天健康地喚醒肌膚,打造青春健康美肌。
<來自大自然的純淨神秘能量>
蒐羅大自然86種能量植材,採集根、莖、葉、花朵、果實、種子等最富能量部位,

在最純淨的韓國江原道自然發酵研究所進行發酵,並與31種微生物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漫長等待而取得的珍貴「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
<富有生命力的自然發酵>
傳承韓國傳統古法技術精緻,除了使用橡木桶、陶缸等傳統器具,

發酵過程更隨著季節更迭、光韻律動,結合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等自然生命力元素。

2.jpg

看了這介紹我更期待對於這二款的保養品,能給我肌膚一些什麼驚喜,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蘊含富有生命力的80多種植物透過自然發酵而成神奇成份Cytosis®,有效提升肌膚穩定性、全方面調理活化肌膚,

打造五大美肌秘密:肌膚保濕、改善膚質柔滑、增加彈力、提升光澤、緊緻肌膚,

使用後肌膚將維持全方面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青春健康美肌的必需精華。
使用方法: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擦拭於臉部及頸部。

DSC04097.JPG

SUM37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是類似某品牌青x露,以質地為液態,氣味有淡淡花香味,

而且輕拍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DSC04098.JPG

主要是像化妝水很容易就被吸收了,很保濕感,肌膚吸收後有明顯的Q嫩感,對這款敏感肌也很適用

1.jpg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鎮定.水嫩.輕透」,24小時長效鎖水,打造綠洲般水嫩肌膚。
蘊含竹子樹液、花朵、果實等發酵活水成份,以及發酵獨家專利保水成份,

清爽膠狀質地、無油配方不黏膩,維持肌膚水嫩柔滑彈力,打造24小時長效潤澤肌膚保水膜。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水及精華後,取適量以按摩的方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由內而外按摩至吸收為止。亦可冷藏於冰箱,作為曬後鎮定補水使用。

DSC04101.JPG

而這款算很百變,可以做臨時的妝前保養品,也可以做晚霜,更可以放入冰箱後,做曬後的凝露,

可以看一下質地有細緻的膠狀,而且摸起來非常好推均,整面擦也只要約一二秒就可以了

DSC04102.JPG

抹上後,還有淡淡花香味,我個人對這瓶的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想打個100分,因為一向肌膚很缺水的我,

我會先首選這款多用的水凝霜,而且來自於 韓國的保養品,更是令我覺得對韓國人的保養品為之驚豔

3.jpg

使用後,可以看得出我脫皮的地方已有改善,肌膚也有看得出的明亮度,而且擦上每個部份都摸起來特別的有彈性,

我的肌膚算敏感肌,質地溫和到連擦上脫皮的地方也沒有刺激感,很有水嫩度,保濕也隨著肌膚的吸收而有光澤感

DSC04120.JPG

整體臉色也變好了,這就是有用保養品的作用!!快來使用這款有 有溫度的保養品 吧!!

DSC04122.JPG

DSC04126.JPG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