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91.JPG

我自已本身是肌膚屬於偏於敏感性那種,只要到了冬季時或是換季時,就非常容易脫皮那型,

加上懶人的個性,所以保養方面我也較偏於面膜這種方式。

DSC04394.JPG

接觸過不少來自於韓國品牌的保養品,第一次接觸了Mask House分子面膜,這取名很有意思,因為拿到是

【植物萃․養護面膜】美白緊緻 糸列的面膜,所以感覺就是有醫美的型式頗重!

DSC04396.JPG

特色:

【植物萃․養護面膜】植物萃取蛋白精華及玻尿酸能改善面部調理肌膚紋路,

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改善暗沉,有效舒緩肌膚乾燥,

活化面部肌膚

DSC04399.JPG

植物萃․養護面膜一盒內有五片可以使用,

像我自已是一週使用 一次面膜,我覺得五片真的算是滿大方的

DSC04403.JPG

製造日也著實印在面膜下方

DSC04405.JPG

主要它的外形設計上很有fu,像似拿著一大罐安瓶一樣,非常特別,而且面膜設計五花八門的,

這樣的外形的確滿能吸引我的目光

DSC04411.JPG

它的巧撕也滿好撕的,有的真的不好撕,我曾經撕了老半天,火都上來了,還打不開面膜呢

DSC04413.JPG

主要是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滿的精華液,那種綢狀都滿出來似的

DSC04415.JPG

而且雖然這款的面膜沒有什麼可以補助的面膜紙等....,單單一片面膜,卻意外的

好打開好展開,打開過程中雖滴下不少精華液,但不知為何我滿享受打開的過程,

很快可以敷上我整張臉

DSC04417.JPG

而且超級保濕的,日常護理就是這麼簡單!!感覺好服貼,而且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收

DSC04429.JPG

Mask House 韓國面膜專家醫學級面膜 也是 皮膚救星,只要一片就可以讓毛細孔都達到了

深層修護,進而讓自已的肌膚摸起來是嫩白的,有彈性的

DSC04435.JPG

像我使用後覺得肌膚從乾燥感,有了保濕感,想不到過十分鐘後還可以看得到毛孔上的細緻度了

1.jpg

很喜歡每次保養後的肌膚狀態,都感覺上沒有異常,而且摸得到彈性度,真的滿好用的!!

網址: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