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7.JPG

Slimday排空酵素我敢說真的滿神奇的,上次因為看了一部影片,是有關澱粉被酵素分解的畫面,

那時我對酵素一直有好感,加上自已平日用的洗碗精有的是自家婆婆製作的酵素,

平日是見慣了用的酵素,那吃的酵素~就有了這瓶 Slimday排空酵素 !!

DSC04740.JPG

它的成份很天然,算是食品級的產品,而且素食者更可以食用哦!!

DSC04758.JPG

Slimday排空酵素也有獲得多國專利原料添加,相關的合格檢驗報告,我認為也是一種保障,必竟在網路的平台購物來看,

 

相關的酵素真的滿多的,要有競爭力也要有合格相關証明和知名度~

1.jpg

Slimday排空酵素的開口是有的白色的突出一角,直接由順時鐘,轉約180度,

就可以輕易打開嚕

2.jpg

Slimday排空酵素,以日本發酵工藝酵素,結合專利代謝成份非洲芒果籽

目前市場上唯一具有專利燃料成份的酵素,具有三解酵素(澱粉、脂肪、蛋白質分解酵素),從根本解決代謝問題!  

 

DSC04743.JPG

圖中就是有灰白色為主的膠囊,每瓶是30顆包裝

DSC04745.JPG

像我因為生過了孩子,習慣那種懷孕時期大吃大喝的習性,對於物質的要求倒沒這麼多了,

反而對吃這件事很有的想法!!所以~才不斷常常想跑到外頭吃吃好料的!

Slimday排空酵素一天最多只能吃到二顆就好,而且要在飯後吃,才能更能達到Slimday排空酵素的作用呦

DSC04747.JPG

使用約一週,可以感受到吃飽後,消耗體內的食物有變快,比如~我一般是第二天下午如廁,

那食用後就變得當天晚上就可以如廁,因為我自已腸胃也不是特別的好,

所以我都有時候會一天一顆,適合自已的體質吃就好~

也可以當天天天都這麼順暢了~

DSC04752.JPG

主要是,老廢的物質沒有在身體上,氣色與體力也看起來相對較好,

還是要配合作息啦~像我個人是滿喜歡服用Slimday排空酵素的,好的產品一定要寫好與大力推推嚕~

DSC0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