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90.JPG

UNT指甲油一向是我首選的品牌,每次總有新產品,就令我非常的想試試看,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可剝除式的指甲油,只要涂上後要換色就可以直接剝除即可,

這下子感覺這款的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真是神奇的產品~超方便又新奇

1.jpg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一撕二淨,清潔溜溜

DSC05006.JPG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易懂,也是先涂上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後,先等待乾燥再進行上色的過程

4.jpg

KA035 流星語 ,屬於亮粉式的指甲油,很適合拿來作漸層式的彩繪,而且手部的部份也有煙燻式的矇矓感,

手部也看起來格外有「個性」了起來!!

DSC05010.JPG

一撕二淨,只要一剝就真的可以很容易就脫落了耶!!!真的滿利害一項產品,整個就威到了我~

5.jpg

GD055 薔薇謀殺案 :我覺得這名稱顏色取得真的滿好的,有種可以理解這名字的喻意

3.jpg

因為我一擦就覺得我的手好「妖艷」的感覺,有時候會真的因為這顏色而換了一個人,

令我想像到一個清純的小姑娘因為這色糸的關係,而瞬間變成了職場中的女強人,頗有故事性的厚

DSC05024.JPG

適當使用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塗抹於指緣,等待軟化

DSC05026.JPG

就可以如圖中的,直接更快速整個剝除指甲油,我覺得這點太利害了,也很方便

覺得現在就算涂個失敗也不怕,剝除後再換色或彩繪都變得很快也很省時

6.jpg

LJ035 赫本 :是近蓮藕色的感覺,膚色大地色糸為主

2.jpg

這很適合當基底,因為色糸很淺,整個直接擦可搭配淡妝出門,非常有小女人味道一款

DSC05032.JPG

哪裡買:http://w.unt.tw/6Oe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