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12.JPG

其實,在家中我和家人們認為對於吃蔬果沒有挑食的,尤其是胡蘿蔔是我每次買菜必須補上的其中一項備用的蔬菜,

但總是把胡蘿蔔當作是配菜一樣,搭配著高麗菜炒、或是跟著魚肉一起料理,總是用一點點來點綴配色而已。

DSC05916.JPG

很榮幸能遇上了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這二瓶,每瓶200ML

2.jpg

 產地:AURELI是目前義大利最大的有機農場,在100年前義大利第三大湖泊FUCINO乾涸後,天然形成的肥沃土地栽種蔬菜,含豐富有機天然營養元素。
 有機認證:通過世界四大嚴格機驗證:義大利、歐盟、美國、日本,及台灣農糧署進口有機認證字號。
 光是看著這介紹與來源時,真的可以想像這瓶製造過程中的畫面,感覺是經過嚴格與緊實的把關過程

DSC05943.JPG

品質保證:農場新鮮現採現榨,品質統一且穩定,義大利原裝原瓶進口,健康、美味喝得到。
而且打開時還會"波"一聲,感覺上滿有FU的,這瓶天然胡蘿蔔檸汁就先請我家老大先嘗嘗,一喝感覺好有解渴的感覺,

因為主要採巴氏德殺菌法,真空瓶包裝,故剛拿到時,人也在公園帶著走,直接就長時間放在常溫下,

運動後流汗時後想解渴,索性就開了這瓶來喝,喝得出胡蘿蔔特有的甜味,而且還有一種微微甜酸感,

很順口,一口就可以喝下半瓶了~

DSC05947.JPG

主要  100%天然純素:原汁原味不加水、不含防腐劑,優於一般品牌添加乳酸菌防腐,

喝得出真材實料耶!!

1.jpg

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在台灣我倒是滿少看到有紫色的胡蘿蔔,很好奇,也覺得它的營養價值不輸一般胡蘿蔔,

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內含豐富維生素A / Beta胡蘿蔔素、花青素(天然抗氧化劑)、 礦物質、微量元素。

DSC05972.JPG

我覺得這瓶滿適合自已飲用的 ,因為自已正在減肥瘦身中,紫胡蘿蔔檸汁只有37大卡,低卡高纖,喝上有飽足感,

而且還可以營養補充,要好好健康的瘦身,這瓶我覺得來得恰到好處!!

DSC05977.JPG

其實一般來說,就算介紹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有多好,

但說實在的,的確在價格上它還不夠親民,如果說,換個角度來看好了,如果剛好家中的孩子有對蔬果很挑食的話,

要讓他愛上蔬果,就不如可以選擇100%原榨的蔬果汁來嘗試看看,

就如大人也適用,像我剛好瘦身期間,

我覺得瘦身是長期的抗戰,選擇每日喝上一瓶的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其實如同吃上一頓的價格 ,省下吃零食、或是喝手搖杯飲料的錢,

改買有益處的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DSC05896.JPG

網址: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