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80.JPG

平常我家的小朋友假日晚上最開心的事,就是吃上炸物或是燒烤的東西,

美味的炸物與烤物,也是我老公放假來解壓的方式,就是吃上美味的平價烤物等...

DSC05985.JPG

我覺得炸物美味的關鍵仍取決於沾醬上,最近有這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炸物必備。

DSC05990.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特有的成份就是加入了客家水果(金桔)的清香,金桔醬與糖醋醬結合!!

口感濃郁但卻很清爽!!

DSC05994.JPG

來個烤雞腿也很適合沾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因為沾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偏油膩燒烤類的肉類更能提出它的甜味

DSC06006.JPG

剛好我還買上自已最愛吃的花枝丸,想不到一沾上了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後,又香又脆的口感,沾了後反而很順口,

而且吃得到糖醋的酸酸甜甜,搭配花枝丸的鮮甜,超級好吃的!!!瞬間好吃沾光光了,真的太意猶味盡了!!

DSC06001.JPG

再來這隻超罪惡的烤雞腿,是我家老大的最愛~~她吃東西的習性是不太愛沾醬的,但在好奇心之下,

我的半誘惑下,她沾了一角,只見她吃下一口又一口,真的吃到自已覺得很美味,一直說她覺得這比直接吃雞腿來得好吃,

又忍不住沾了好幾口,看她這樣子吃,見識到了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的美味魔力!!

1.jpg

現在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在全省超市都買得到,一瓶才40元!!便宜又好吃~

網址: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