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5.JPG

我自已有固定吃早餐的習慣,就算有時晚上睡不著覺,也會在早上先吃好早餐再補眠,

所以一日三餐我對自已很講究,但到了一定的年紀,生了孩子後,不忌口,就變成了真的橫向長的大媽樣了!!

1.jpg

後來我也吃過不少的代餐,代餐就是要吃得有飽足感,但熱量很低的那種,有足夠的營養代替正常的三餐,

所以我自已其實對於美食是抗拒不了的,所以好不好吃這點,我也很注重!!

DSC06516.JPG

很意外的,能接觸到了這mixfit簡易餐,它有二種口味,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DSC06522.JPG

每盒共有10包,所以代表10餐,看得出來每包的份量很足,可以從說明欄中了解共具有28種營養素~

DSC06523.JPG

南瓜燕麥~

這是台灣第一支南瓜口味的代餐。南瓜與燕麥都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食物。

南瓜,香濃口感與營養兼具的好食材。
簡易餐選擇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南瓜熟成後磨成泥,再經過滾筒乾燥技術乾燥成粉。
南瓜是台灣人喜愛的食材。南瓜擁有濃郁的口感與香氣, 更重要的是,南瓜擁有豐富營養:

各類維生素、膳食纖維、葉黃素等。 

燕麥,最熟悉的健康穀物。
燕麥是我們最熟悉的穀物之一,使用方便可以即沖即食,加上豐富的營養特色:

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目前是許多人每天早餐的選擇。

 

DSC06552.JPG

從裡頭的粉狀中看得出有燕麥的成份中

 

 

DSC06562.JPG

而且顏色就是南瓜色澤,像我不太愛甜的食物,泡過程中,可以看到濃綢度,超綢的

 

DSC06566.JPG

而且建議先加熱水泡開來,再加溫水,較好繞拌

DSC06570.JPG

喝下去沒有特別的偏甜感,喝得出南瓜的原始風味,很有南瓜湯的感覺,可以當甜品喝也可以嘗湯品喝,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的喜歡南瓜這項元素,平日煮飯也不挑南瓜這食材,但接觸了這mixfit簡易餐的口味後,

對於南瓜口味的湯品也就另眼相看了!!

DSC06525.JPG

再來就是巧克力堅果了,這款口味,主打就是看得到顆粒堅果~

DSC06554.JPG

這項連我家小朋友很喜愛,可能是巧克力口味,特別吸引小朋友

DSC06559.JPG

如果是小朋友也ok,但最好加點糖類等,較有口感,

我自已本身喝的,就非常的純粹了,光是還沒泡,就可以看到顆粒狀了,而且巧克力粉暴多的,

一包49元,真的不貴!!

DSC06565.JPG

像我這樣的家庭主婦,這樣的簡易餐,一個人的中餐就是這樣的一杯,剛剛好,想要吃得好,吃得瘦即不傷身,

就選擇這樣的代餐吧!!

DSC06575.JPG

吃得到顆粒,跟一般代餐不一樣,吃得到的堅果,而且濃郁巧克力直接喝下去搭配著堅果,超好喝的,主要就很像我喝的巧克力飲品一樣,

非常符合我的口味,跟國外的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DSC06579.JPG

想要好控制身材、熱量管理、飲食管理、不如泡上一杯這樣的飲品就可以代替一頓早餐了!!!超方便的!!

網址: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