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9.JPG

這二天收到了,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的日田天領水與膳食纖維茶

,一開始看到就想說不過就是"水",為何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大獎,

上網查了一下 ,想不到這些獎真的來頭不小,而這二瓶的日田天領水,也令我眼前一亮。

DSC07190.JPG

日田天領水是並列「世界四大奇蹟名水」之一的九州水鄉,

 

100%天然的活性氫水多喝多健康聞名,同時是pH8.3弱鹼性、水分子小好吸收的軟水,

 

風糜日本媽媽界的母嬰水、女性美妝愛用美容水。

 

榮獲歐盟「食品界諾貝爾獎」美譽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

 

「歐盟頂級賞味評鑑組織」(iTQi)頂級美味與品質肯定。

 

光是了解這些介紹,就覺得這瓶日田天領天一定可以成為家庭主婦愛好了~好的水質其實真的滿重要的,

 

我記得曾經看過日本介紹某種溫泉的水質,可以洗後潤膚、白嫩感,

 

想不到就來自九州水就可以這麼好~至於如何製造呢?這我也滿好奇的

 

DSC07191.JPG

取自日本九州水鄉大分縣,地底1000公尺的深井水,

不受地面汙染,經過天然岩層千年過濾,是無汙染的天然純淨水源。

DSC07197.JPG

主要這水質好到,我光是喝進第一口就很驚奇,因為太順口了,也很潤喉,在一瞬間還以為是不是自已沒喝進去?

後來又喝到第二口就才發現自已真的有喝,可以喝出日田天領水的滑、順、潤,也可以很明確分出日田天領水與一般的礦泉水的不同之處。

DSC07207.JPG

不止大人,小孩也很適合長期飲用哦!!

每瓶皆含鈉鎂鈣鉀等微量礦物質,屬32mg/L軟水,好入喉、無負擔;

日本的新手媽媽使用日田天領水來沖泡奶粉給0歲的新生兒飲用

DSC07218.JPG

嚴選日本著名國產好茶-九州大分縣的「杵築茶」,

 

再以純天然活性氫聞名的世界名水-日田天領水沖泡而成,

 

好茶與好水結合,健康無糖每瓶含5g膳食纖維。

 


榮獲日本消費者廳特定保健食品標章,是時下日本女性愛好飲品。

 

DSC07192.JPG

這瓶更是令我覺得很喜愛,我今天光是吃著油膩膩羊肉飯配上這瓶膳食纖維茶真是剛剛好,

一開瓶就聞得到茶香味,喝上去一樣好潤喉哦,和我以往喝的日式烘焙茶完全是不一樣的。

2.jpg

而且多喝茶是好事~更適合長期要瘦身的家庭主婦,冷熱皆宜,喉韻甘醇

DSC07210.JPG

天天一瓶,不光是好喝,也可以每日排解宿便,對我而言,真的很方便!!

DSC07224.JPG

網址:
      實體店面:
      信義新光三越A11 美麗超市、全省Citysuper、JASONS、寶雅、 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安永鮮物。
      
      網路:
      1.官網:http://www.uni-cooperate.com.tw/m/
      2.MOMO購物網:https://goo.gl/MsQ641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