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2.JPG

我覺得清潔這件事,不光只是用清水洗洗,即使不常化粧的話,

一個星期也要一次的深層清潔一次才對,

這次有機會可以使用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對於Biore這品牌也算是老品牌,以往每次使用相關保養品也很平價,

是非常好用又親民的品牌。

 

1.jpg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外型是採用的粉色為底,至少在我眼中來看,

感覺很討喜,如果說粉紅控的消費者的話,選這瓶真的準沒錯。

 

2.jpg

對我而言,每次選擇相關保養品、清潔用品,我仍是最注重是成份之類的,

就算一堆英文顯示成份的保養品等,我也是會通過網路的方式去了解該保養品內說明等等。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特有的微胞淨粧技術 深入毛孔卸出清爽素顏美肌


微胞粒子能深入毛孔,輕鬆卸淨底粧、眼線與唇粧


瞬效控油配方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含抗痘成分,減少痘痘與粉刺的產生。


無香料無酒精,經敏感測試、粉刺及皮膚科測試通過

也是有經過這一連串的說明,也更令我更想使用看看,我自已是把手邊的唇彩先畫上手背來試試。

 

3.jpg

它的質地非常的溫和,而且非常像擦拭化粧水一樣,非常的清徹,簡單擦一下,馬上就卸掉了。

我個人覺得卸後,手背上多了潤澤感,有補到水似的。

而且好用的卸粧水就是可以馬上卸乾淨,但一點也不感覺到乾乾澀澀的。

 

DSC08212.JPG

再來我就請家中最美的小女生來試試,最近她有玩一種變色的護唇膏,而且顏色變得滿紅的,

適合小孩擦的那種,剛好請她來使用一下這神奇的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吧!!

 

DSC08219.JPG

使用過程中,她一邊擦著一邊說,[ 哇塞!媽咪,護唇膏不見了]

,而且還不停看擦後的護唇膏變色後的痕跡,

自已也覺得這過程滿好玩的,就不希望我幫她善後= =!!!

 

DSC08228.JPG

不過,這代表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非常的溫和,

而且質地也很親膚,算是滿由小至大的朋友們來選擇使用!!

 

DSC08229.JPG

網址:試用包領取活動頁面 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