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45.JPG

我自已長期本身就有白頭髮的困擾,因為體質的問題,

也許是遺傳的問題,因為我自已的父親就是長期有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染髮對我而言就是家常便飯了。

 

DSC08247.JPG

其實染髮本身就要不少預算,尤其是須要每二、三個月給髮廊一筆為數不小的$$$$

,要發揮家庭主婦的勤儉持家的精神,當然我就會把預算縮小

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就是我選擇之一。

染1.jpg

我收到是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4N經典巧克力棕,是三種顏色中最深的,

主要我自已的白髮白得發亮,不像一般人出現的白髮是灰黑色或是白灰那種,

我是白得會透亮,而且自已頭髮長新髮速度也算滿快的,

因此不光是補染,也可以說必須要染上整個頭髮。

我滿期待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給我的驚喜, 沙龍級染髮配方,

也等於說成份也是以專業度、高品質為主,

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主要也有 精油添加的優勢。

 

DSC08252.JPG

 

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基本的配備主要染色劑12號外,

還有附上專用的染髮梳、說明書中日語各一份,染髮用的盒子。

而盒子的雙管設計,也是可以在染髮時,隨時可以染,補染方便。

DSC08256.JPG

髮劑好不好用最重要是氣味,我曾用過如同雙氧水那種難聞染劑,

當下經驗想到就是品質一定不好等等,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在使用中時,

氣味散開淡淡的花香,就如同我們平常在洗頭時,

會留住香味一樣的 ,而且頭皮不會覺得染時刺刺的感覺,品質在使用中就可以感受得到。

 

染2.jpg

可怕吧!!我的白頭髮是整個頭是白的,而且白得滿…..徹底的~我也很無奈…

染3.jpg

使用的過程中,因為我是託外頭的專業小幫手染的,

小幫手也覺得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意外不咬手,

而且氣味非常的宜人,常常幫客戶染時,有的客戶帶的染劑會讓她的手有時沾到,還會咬手呢!!

後來小幫手也有說,染劑加入精油的成份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修護秀髮,因為成份溫和、營養。

 

 

染5.jpg

主要我的過程是染後用溫水沖一次,另外使用潤絲精再沖一次,等於二次,

再另吹乾時,就看到成果,而且完美遮蓋白髮,

染後髮色也非常的自然,我自已滿滿意的,

因為我通常要特別選深黑色才能徹底的蓋住白髮,

但只要這款的SYOSS絲蘊精油養護染髮4N經典巧克力棕就可以了,這是我最意外的收獲。

 

 

DSC08379.JPG

而這款也納入我的口袋名單,單價也很親民,是可以持續使用的品牌。

在這不景氣的時期,對我而言,省時又省錢的方案,就要自已勤勞一點去自已來。

 

染4.jpg

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別很大?!!所以說,好用的產品用圖片說明就知道~

DSC08389.JPG

網址:屈臣氏 https://goo.gl/jLZUJD、康是美 https://goo.gl/1XLvu2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