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7.JPG

我自已是一個滿在乎別人對我的外表眼神的觀感的人,

加上自已天生是門牙也特別突出的那型,

所以每次和親戚好友說笑時,會因為牙齒的關係就變得很嚴肅,也很少笑。

 

DSC08279.JPG

其實這樣子是會影響人際關係,也變成了一個不愛笑的人,

也難怪小朋友也說我太兇、太嚴肅了,本身自已也曾想過問題是在那裡?

 

1.jpg

我想牙齒這方面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加上自已也因為長期的牙周病,

對於刷牙這件事,我好像都一直在學習,因為長期要教導孩子正確的刷牙觀念

,自已去了解、檢討才明白,以前年輕時,刷牙的方法一直是不對的。

 

DSC08286.JPG

接觸了來自日本製造的牙齒淨白專家-定白特,它具有專業牙醫師認證,

並且也是日本知名牙醫師研發合作監察製造的, 也因為日本獨家技術,更能為定特白雙重的把關,全方位保護牙齒。

 

DSC08287.JPG

這樣一個小小的瓶身,看起來很像化妝水的外瓶,不知道還以為是保養品,但它是採用按壓式,

 

DSC08289.JPG

不光可以預防口臭、也可以預防蛀牙,每日早晚,像我是睡前一次,早起一次就好。

DSC08290.JPG

DSC08295.JPG

質地就是透明凝膠型,擠二下,就足夠一個牙刷整面度,氣味微有淡淡薄荷香,非常的宜人。

 

DSC08307.JPG

2.jpg

主要它非常的好刷,而且沒什麼泡沫,但就和一般的刷牙的方式一樣,而且還一邊刷一邊散發出薄荷香,

讓我覺得刷牙真的滿享受的,主要是第一天的使用就感覺滿有清淨感,用舌頭觸一下牙齒表面,

也非常的光滑,天天使用的期間,滿不可思識的,竟開始有從黃變成微黃,

再來變成了黃白色,再來就是純白,這樣的色澤我自已滿驚訝的,因為總是使用一般的牙膏,

也沒特別想看自已黃黃的牙齒面像,但真的開始教孩子們刷牙時,才警覺到自已的牙齒真的很不會保養。

 

DSC08484.JPG

 

3.jpg

牙齒的表面就如同我們自已的門面,愛不愛乾淨,有人會用手指頭中的指甲來觀察,

也有是最直接的牙齒面,我自已就是那個當事人了,為了自已、為了家人,亮白牙齒可以考慮定特白哦!!

 

DSC08304.JPG

網址: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s://dennovate.tw/whitepro_lpo2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