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0.JPG

染髮對我而言,是很日常的事,因為自已的頭髮上的白髮的關係,

染髮就如同吃飯一樣的頻繁,

但今日我介紹的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卻不是針對染白髮那型,更在意是變化髮色。

 

DSC08741.JPG

我常染髮也更愛收集小布娃娃,所以這次的主題是全新包裝的Fresh Light富麗絲是用了小布娃娃來當主角

,有意思是,我收集的小布,也很愛幫它們變換髮色,

我選擇是巧克力棕,必竟要染上仍是自已與家裡人,就不想選比較淺的顏色。

 

1.jpg

想求新的變化,仍要先慎選家人比較能接受的髮色,

再來決定下一次的突破,就這樣收到這三盒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巧克力棕 」。

 

DSC08745.JPG

它是日本進口,包裝就採日文包裝,有經過中文翻譯。

DSC08749.JPG

很感謝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能一次寄,

讓我和家中的那口子一起染髮,看著家中的老公平日凌亂與一成不變的髮色,

我早就想幫他換髮色了。這計畫多謝Fresh Light富麗絲幫我實現~

 

DSC08751.JPG

說不多說,如同圖中的,具有預備的第一劑與第二劑,

只要把第一劑倒入瓶中的第二劑即可,再混合搖均約30下即可。

 

DSC08753.JPG

結果家中的三位小美女也想試試,

好吧……..搖吧搖吧,把平日洪荒之力都發揮出來吧….

 

DSC08759.JPG

直式刷頭的設計真的滿方便上色的,就算不用帶上手套也ok

直接擠出來就可以塗上整個頭髮了而且質地乳霜配方,

氣味是青蘋果&黑醋栗香味,滿意外是氣味不刺鼻耶~

 

DSC08768.JPG

一般我自已買的染劑,是氣味刺鼻難耐的,

但這款的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卻沒有這問題。

 

2.jpg

但我仍帶手套原因是耳朵的邊緣,那邊仍要用手套稍微手動遮一下,

不然也還是會染上,不過整個擠下去,仍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染上去。

 

3.jpg

靜置20~30分鐘就可以了,像我老公的方法是靜置好了後,

就直接先用溫水洗頭,洗後再上髮膜,髮膜如果太油就再沖溫水第二次,

先別用洗髮精,等過第二次再另洗比較好,至少染髮劑完全上色,

而且髮色也會隨時間自動飽和變好色,也是一種等待。

 

4.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具有 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

葵花籽油添加,所以可以看到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DSC08785.JPG

主要是摸得出來飄逸,而且髪色也是那種在燈光下也有閃亮亮的感覺,

對於這次的染髮我老公挺滿意的,超感謝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DSC08788.JPG

好用的產品都在小屈販售中哦`!~

DSC08801.JPG

網址: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