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0.JPG

我一直對頭皮其實有個迷失,一直認為自已的頭皮是乾性的,易脫皮那型,

後來,到了生了孩子後,發現自已好像只要過了一天就頭皮油油臭臭的,

還養成了一種壞習慣,老愛摸一下臭油油的頭皮來確認是不是油性的

,常會覺得這種臭就好像另一種體臭,而且掉頭皮屑隨著年紀的關係

,原三天後才會產生,現在二天要洗一次頭,不然馬上就有頭皮屑了。

 

1.jpg

我老公常說:「哎呀~妳的頭皮屑也太大塊了吧!!

是的!我的頭皮屑是屬於硬硬又大到有點像1元硬幣大小左右那種尺吋,

光用肉眼看就滿噁的~所以選擇有關「去屑」洗髮乳就一直是我考慮的購買因素之一。

 

3.jpg

Clear淨去屑平衡控油洗髮乳,這款男女都可以用,如果有頭皮屑的困擾,

不分老少都可以使用,也因此,這款的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也是我長期使用的品牌,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它有加入獨家的氨基酸添加,

具有升級抗屑科技,更能帶給我 清爽控油的體驗。

 

DSC08839.JPG

是的,就是看起來有微小的粒子,那就是我平日最困擾的頭皮屑,

還帶有油油的光澤,摸下去就…..油到要洗手了(外加肥皂洗……….)

 

DSC08849.JPG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的質地很溫和,

沒有強烈的那種香氣,有微微的薄荷香,而且洗加搓後非常好推均。

 

4.jpg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泡沫也很細緻,

沖洗部份也很快速,摸下去就感覺油份部份全洗掉了。

 

5.jpg

主要洗後也很好梳理,吹整部份也可以快速解決。

 

DSC08878.JPG

摸一下自已的頭髮後,覺得真的好清爽,

一天下來就超有朝氣的,也可以發現頭皮屑不再回來。

 

DSC08845.JPG

再來就是老公部份,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

它的字樣中還有個大大大的「MEN」為標記,

這款就是男士們專用的,配方也一定跟Clear淨去屑平衡控油洗髮乳有些微不同,

也因此我就請我家那口子來使用看看。

 

DSC08835.JPG

他自已也有這方面的困擾,他從小到大就是油性控體質,

一天內不洗就可以看到油亮亮的頭了,而且神奇是,

馬上就有頭皮屑出現,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自已如果沒認識我老公,不曉得竟有人可以這麼油,超快速的油份還有油量。

 

6.jpg

拍出最真實的油份來看看,就是這麼可怕,我自已從不敢去摸他的頭。

7.jpg

請他洗頭並請他評估一下這款產品有多好用或是一些評價等。

9.jpg

洗過程中,也覺得這款的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泡沫滿細緻的,

而且男生的短髮真的洗後好快速耶~一下就可以沖洗掉,這中間真的很利落沖掉泡沫,

洗後拍一下濕頭髮,好乾淨、而且還可以保持清香的香氣。

 

8.jpg

吹整也很快速,約不到五分就吹好了,我頭一次摸到老公的頭髮原來可以這麼柔軟、飄逸。

 

真的很喜歡那種洗後的乾爽的觸覺,每日洗也非常適合,

突然覺得選擇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是對的,

這樣的份量,運用在我老公的需求量來說非常的足夠,長期使用約二個月不是問題。

 

DSC08909.JPG

網址: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