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9.JPG

自從生完孩子後,瘦身這件事就一直是我的課題,

我對於自已一直不 夠嚴格,總是對於吃這件事很執著,

所以明明腦內是告知我說要瘦要瘦,但心裡面仍跟著內心走,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加上家人包容心也很大,

就算胖了也不會直說,就連老公也會說:「胖胖也很可愛」。

~每次聽到這句話,其實是我想翻白眼,我是死也不相信!

DSC09604.JPG

這次想介紹這瓶日本熱銷的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由日本國內製造,

算是瘦身的熱門商品,也是我期待想使用的產品,主要我也曾努力過,

不論是在飲食上、或是運動上,都有試過,但都因為自已對於吃這件事太……...好吧,

就藉口一堆,所以,才讓自已不停的胖下去,

而很幸運的是,能遇到不少可以吃的、喝的、塗抹的在身上的瘦身商品等等。

1.jpg

來自日本的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它擁有最 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由於 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的關係,所以在使用也可以直接加以按摩。

DSC09576.JPG

我個人是一開始就先試了手臂,真的滿好用的,主要它的 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只要在需要按摩的部位,進行推推樂,就可以感受到它的 美型凝膠的接觸面,

超級溫和,配方添加3種高濃度成分-咖啡因、綠蟲藻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DSC09578.JPG

也因為是高濃度成分,也兼具了天然的成分,就連 敏感肌也可使用。

2.jpg

像我個人是每日洗完澡後,就天天先用於手臂、再來就是鎖骨,慢慢順到肚子與小腹上,

非常的好推拿,主要是最難瘦的大腿們也可以在閒暇之餘,

一邊看著韓劇一邊直接推拿,可以說很輕鬆做好。

3.jpg

最主要的,就是使用後也會發現肌膚有微微的溫熱感,

它會讓你感受到皮膚間有種在微微的點燃的感受,但卻完全不刺激。

 

DSC09606.JPG

網址: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