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4.JPG

我個人非常注重醬料,尤其是新奇的醬料,每當在超市找到新的醬料,

總是忍不住想嘗試一番,主要味蕾上隨著年紀改變,

我發現自已口味會變重了 ,也會愛吃上偏辣的食物。

 

DSC00147.JPG

很開心的,能嚐到令我很驚豔的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醬和一碗公香辣南瓜咖哩醬。

3.jpg

先來介紹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醬:採用產地直送紅蕃茄,搭配上檸檬葉、蒜頭、辣椒等等辛香料,

蕃茄需先經過剝皮處理,並以小火慢炒,全程不加一滴水,吃的到滿滿的蕃茄果粒,

而蒜頭等配料經過低溫慢炸至香氣揮發,並將所有食材以特殊方式融合,

造就出帶點酸、甜、辣的東南亞風味,而它非常適合拌飯、拌麵 。

 

DSC00209.JPG

看看瓶子的設計,是我很心水的醬料瓶身,胖胖的,可以感受到它的份量十足,

而且紅紅火火的醬料,看起來是辣控的我,是很漂亮的顏色。

DSC00212.JPG

打開後,其實只要用個熱熱的白飯也可以直接開吃了,我自已有燙青菜的習慣,

而今日的菜色是青花菜,想不到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而且微辣中帶點酸甜感,可以看得到真材實料。

主要是連烤菇沾著吃也很不賴耶!!

DSC00211.JPG

一碗公香辣南瓜咖哩醬:

新鮮南瓜種自產,新鮮直送,口感似地瓜香甜鬆軟,南瓜醬製程,

南瓜先經油炸至鬆軟,再運用高達數十種獨門香料下去調製而成的咖哩醬,

兩者完美融合成美味不失營養的香辣南瓜咖哩醬,適合抹麵包、火鍋湯底、

亦可加入牛奶或椰奶以1():2()直接調配成奶香咖哩醬。

DSC00222.JPG

我個人覺得這瓶就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因為一般南瓜這類的,我家三個女兒真的不愛吃,

就連甜的也要考慮才決定要不要吃,而很貼心的是,一碗公香辣南瓜咖哩醬就內含了南瓜為底,

咖哩醬為調味,而且咖哩非常有泰式的風味,微微一口,

就散開來咖哩的濃郁香氣,而且可以看到南瓜纖維,真的有料是不怕直接檢驗的!!

DSC00226.JPG

而且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醬和一碗公香辣南瓜咖哩醬是 無添加防腐劑與香料等的,

所以成份是可以直接看到,但也這樣,打開就要盡快食用或是放在冰箱中冷藏。

一碗公整粒番茄酸辣醬和一碗公香辣南瓜咖哩醬

如同xo醬,可以百搭,而且也非常好下飯,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的醬料!!

官方網站:http://www.yiwangong.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wangong/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