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0.JPG

這篇來介紹一下平日洗手的香皂,因為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就算是洗手也要選擇適用敏感性膚質的香皂,

一般來說即然是敏感性膚質才能使用的用品,

必然它的配方就必須是天然、溫和,而且可以抗菌為主嚕!

 

DSC00492.JPG

由台灣MIT製造出品的WINIM銀盈手工皂修復調理系列

我選擇是草本左手香皂,是有機手工冷製皂,而主要配方為 Agest®抑菌配方、

左手香泥、有機廣藿香精油、酪梨、棕櫚油 ,極佳的滲透力和滋潤度,

可以 舒緩乾癢,也可以 保持肌膚平衡狀態,非常的大眾化 ,老一輩也很適合來使用。

 

DSC00494.JPG

它的包裝我個人覺得很用心,有種日糸的風格,

是用環保再生紙作外包裝,即使丟棄了也不怕污染,

而且可以輕易的分解掉,打開內的是真空包裝的膜,看 起來很有厚度的樣子,而且份量十足。

 

DSC00498.JPG

而草本左手香皂上頭也有刻上Buragion字樣,對於這方面的刻字我沒去研究,

後來有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感覺是自信、舒適為出發點。

 

1.jpg

我個人一拿它到手時,覺得這手工皂真的很精緻,份量十足,

而且還有左手香清清淡淡香氣散開來,感覺它的成份真的很天然,

我平日也有用精油的習慣,所以天然部份是我最敏感部份,

WINIM銀盈手工皂可以讓我感受到它的真實感。

 

DSC00563.JPG

 

DSC00569.JPG

香皂、手工皂,我每次習慣就是先洗一次手再來決定它好不好用,一接觸到水時,

它的起泡產生速度超快的,而且超級好洗的,

洗完不僅不殘留手邊,還可以感受到手整個洗乾淨的感觸,

可以摸得到滑但卻很潔淨,整個手也有左手香的香氣包圍,深深用一次被WINIM銀盈手工皂給打動了。

 

DSC00571.JPG

DSC00574.JPG

真材實料這句話不光可以用在美食上,也可以用在WINIM銀盈手工皂上,

而我選擇是草本左手香皂不光只是洗淨,還更適合用嬰幼兒身上哦,

現在這款的手工皂給家裡讀小二的孩子們使用,

對於嫌麻煩洗澡用香皂的孩子可以 建議可以用一次看看,反而會愛上用香皂來洗澡嚕!


 

DSC00577.JPG

網址:

品牌官網 https://www.winim.com.tw/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