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9.JPG

7-11一向給我的感覺就是日常,最常去的通常不是買飲料就是去繳水電費,

不然就是去超商寄貨什麼的,但通常說到吃,還真沒什麼概念,

剛好中午時段老公上班,小孩上學的輕鬆時段,

就是一個人的午餐,但不想要簡單吃,也不想一成不變菜色,那就來個超商之旅吧!!

 

DSC00663.JPG

到了7-11,進入我眼簾的就是它啦!!!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

它有二種口味,感覺就是豪華的海陸特餐似的,

壽喜燒牛肉米堡與鮭魚起司米堡,實在很難二選一耶,

就一次買來試吃看看吧,第一次的外食體驗就是它們了!!

DSC00672.JPG

我覺得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外包裝非常的「可愛」,

有專屬的插畫來替代,而且用鮮豔的桃紅色與暖色糸的橘色來表達它們口味的不同,

這樣的辨識度還強烈的,可以在眾多的商品一眼相中它們。

 

DSC00681.JPG

只在7-11販售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超級的方便,只要 加熱即食就可以了,

而且我發現它不需要撕開來微波,主要是透過使用日本IQF冷凍保存技術,

完美保存食材的口感與營養,包裝使用最新的「蒸氣洩壓」專利,無須撕開即可微波加熱,

米飯口感全新升級。 不過我習慣帶著回家食用,所以只叫店員幫忙微波加熱就回家了。

 

1.jpg

 

DSC00698.JP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也選用了 台灣在地好米,

所以打開可以看到每顆米粒都顆顆分明,感覺每個小小的珍珠似的。

 

DSC00701.JPG

而我先撕開吃是 鮭魚起司米漢堡,一開就有濃郁的鮭魚的濃郁香氣,

而且可以在我咬下一口的斷面秀中,可以看到每口都有鮭魚絲夾層中 ,

嘴中還散開了濃厚的奶香氣,是起司!!

鮮嫩鮭魚搭配濃郁起司真是絕配耶!!而且我看了介紹,鮭魚也選用了智利鮭魚。

 

DSC00702.JPG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是我最期待的, 選用了上等的牛五花加上特調壽喜燒醬汁,

看起來斷面秀是感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果不其然!!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濃郁的牛肉香真的令人慾羆不能,

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不過,中午還要接著雙胞胎放學,哈哈…..

 

2.jpg

DSC00684.JPG

 

DSC00684.JPG

DSC00687.JPG

DSC00693.JPG

家中的午餐瞬間變成雙胞胎的最佳飯後點心了=___=………

.好吧...好吧,吃吧,吃吧,給吃吧~看著孩子也愛吃,

就覺得這款的老協珍真的大人小孩都愛的食品了,對

了,不光三餐,也很適合當宵夜、點心哦!!

 

4.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TOMMI 湯米 米漢堡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