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5.JPG

衛生紙是一般家中最常看到的生活用品,存在感也很強,

但卻不會完全注重說它的使用中的重要性與製造垃圾的多少存在性,

我們都需要它,卻不會很注重它品質中間,會不會問自已,選擇衛生紙時,它環不環保?能完全被分解嗎?

1.jpg

我可以盡可省著用它,不要讓家中的垃圾80%都是衛生紙,

再來就是品質問題,一般我有時看新聞會報導說~

衛生紙的屑屑在空氣飄散,透過空氣讓人體吸入到肺中其實也是一大慢性問題,但沒有實例,不好說這隱憂。

DSC01083.JPG

總之,選擇衛生紙也可以考量這些,對於環境也是一種小小的維護。

而我選擇了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在全聯販售8入,我就拿8入那種。

它一包是150抽,抽數算滿多的!!

DSC01084.JPG

包外是依透明的塑膠包裝的,可以很直接看到它的份量與抽取的量數。

滿令我驚喜的是,它可以直接被馬桶沖掉直接分解,這點是我滿心水的部份。

2.jpg

 

抽一張,整張的觸感真的可以說是細緻柔嫩來形容它,非常的細嫩,

並且可以直接貼住我的臉脥, 柔細親膚這點就是不為過!!

DSC01091.JPG

主要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它環保可分散,也非常的好攜帶,

走到哪,用到哪,像我自已去帶孩子去特色公園時,

也會帶著一包衛生紙去,不論是孩子上廁所、擦汗、吃點心時都可以直接擦拭,可以說是高cp!!

 

3.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材質也是使用原生紙漿,不染色、不含螢光劑、不含化學物質且用了高溫殺菌處理,

光品質這點我就非常的安心給孩子們使用,必竟衛生紙是每個人必用的生活用品,

沒它真的很難受,

也如同我女兒說的,當你去吃湯麵時,快滴出來沒衛生紙去接住,

那一瞬間真的滿崩潰的,哈哈哈….這樣說,好像也對厚….@@

DSC01105.JPG

所以我就決定!!廁所、房間、書桌、電腦桌都要來一包了~

隨處可見的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也如同我的得力助手一樣,需要它的時候,就抽一張,欣喜呀~

DSC01093.JPG

DSC01094.JPG

DSC01095.JPG

資訊分享:

全聯、家樂福 熱賣中

 (全聯販售8入、家樂福販售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