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妹妹出生起,我就開始不停和一般的麻麻一樣拍個不停,總是希望不能錯過自已女兒每段成長,

我妹妹-秶誼,從出生到現在,她在我身邊,每次的溫暖、每次的感動,我沒立即寫出來...

一個月-那時候是她出生的第三天出院時拍的

二個月-在睡覺,因為那時我坐完月子時拍的,我的印象是...妹妹睡不停,哈哈

三個月-呵那時我開始不用抱巾包她了

四個月-正口愛哩,還在練翻身...那時還沒辦法一直翻,醒著時就是這麼看著我的

五個月-會翻後就開始學爬,那時最好玩,因為她總是抬著頭望著你

六個月-哈哈那時拍完後,她就大哭,因為肚子餓了((哭夭))

七個月-全家出動,帶她出去生平第一次渡假

八個月-正皮了,因為她...爬得很順

九個月-學說話速度加快、爬行加快、連吃東西都很快哈

十個月-皮哩~每次都被她發現新的事務時,她一定要摸一下才罷休

11個月-我拍她時,她一直想我手中的相機該怎麼到手

12個月-學走了,大人走那裡,她就走那,不讓她走還會氣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