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卸貨了...經過了36週又五天~

我為了懷二寶吃了不少苦頭...還記得剛懷時,孕吐是比第一胎還嚴重!!

嚴重到.....不到三個月就只好把工作擺在一邊先休息...

起初第一次照音波時,我只是知道我懷了第二胎,

老公也很高興的看著超音波照片說又有了!!

那時的想法很單純~就只是想給妹妹一個伴而已~

不然她一個人我也覺得是否她長大會覺得沒有兄弟姐妹而壓力大或怎麼樣的!!?

但在於我的立場,從小就是有二個弟弟的我,

覺得有自已的弟弟常常才會覺得童年過得比較有樂趣~!

而且也可以互相幫忙,就算長大我結婚了,我弟弟們仍然還是關心著我是否過得好?!!

這種手足之情別人給不了,父母也給不了,只有兄弟姐妹們才有專屬特有福利~

但萬萬沒想到,比樂透還難中的雙胞胎竟在我肚皮上,第二次照時,就發現有二個了~

那時我一直猶豫..是否要多一個孩子?!~

很怕沒辦法給孩子好的環境~如果說我和老公的收入,

我評估可以為了二個孩子物質上的、學習上、未來理財的規劃上,做好的保障!!

但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想不到我有雙胞胎耶!!

我老公第一週很驚訝我懷孕了,再第二週照時也驚訝一次雙胞胎,他說被我嚇了二個星期呢!!

後來想想...也許是緣份吧,就是要這樣小孩才要跟著我,而且也許是上天給我要三個孩子吧!

不然我為何想要二個孩子時,偏偏要一次懷雙胞呢!!?

現在我有三千金了囉!!(3000KG)

我這個當媽的雖然責任又重了,但我知道這是一種考驗與甜蜜,我想我必須加油為了..孩子們~

盼望她們一路上平安、健康就好~為人父母才知父母恩呀!!

快過年囉~祝各位格友媽咪們~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呦!!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