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得的能從大力寫手中獲得試用,尤其是蘭蔻的保養品更是台灣保養品界的老牌子,

當我一收到時,馬上第一天就試用了^^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使用後,1天就能感受肌膚改變,7天看見年輕。

它的標題非常有吸引力,也即然能保証七天後看見年輕,

那就我來體驗是否擁有了年輕的光采吧

它的試用品,很小的一瓶,內容約有7ml,但一小滴就可以使用全臉,非常省~

而且主力加強於其他保養品吸收!!

 

Lancôme肌因賦活露》是Lancôme全球實驗室
集合10年對於基因體學與蛋白質體學的研究成果,
並且為全球第1個通過蛋白質體學測試(蛋白質裡面的染色體表現)
證實的高效抗老保養品。透過以2大獨家抗老成分:
「原菌活淬(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
《Lancôme肌因賦活露》能活化隨年齡增長而反應減緩的基因表現,
讓特定蛋白生成程序恢復至年輕膚質的活動力程度,
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讓女性由內而外散發不可思議的年輕光采:

質地程透明乳白色,摸起來不黏綢,但很滑溜感~一推均時很快就吸收了!!

我拿二支手來比較,第一天使用狀況~是否明顯許多~

這只是開頭呢~

我的臉目前是程未使用的時期~

 

                                                                          

第一天使用後覺得自已的肌膚因為Lancôme 肌因賦活露吸收非常的快

第二天使用覺得自已的氣色變好很多...                  

第三天後覺得自已的水份很飽滿,摸起來我的愛笑肌有QQ的彈性了...                                               

 

第四天毛孔漸漸縮小,原本放大而且凸出的粉刺也不見了!!                                                                      

   

第五天使用的我~不僅不感到水份加倍,還有BABY的Q嫩                                                                  

 

第六天我的陳年雀斑有在淡化中....                                                                                                         

  往下看後...是不是看到我的效果很明亮、透白呢?                               

我也很驚訝自已現在的樣子,每天擦...真的只要一滴、

一個小小步驟就可以讓我愛笑肌透白了...

而且毛孔也縮小了,不可思議的是..我的陳年雀斑也淡話了許多~臉也摸起來有著QQ彈性感~

好像肌膚喝飽了水一般,這種令人驚訝的感受!!妳也來一定要體驗哦!!

2011年現在還有新的活動囉~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