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從大力寫手中收到碧兒泉的15ml試用瓶-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

透過網站看到它的商品,想不到它可以24hr鎖水,保水度極高~

讓愛美的我~在冬季也可以美美的出門~

瓶身設計好美~很有碧兒泉的風格~

打開後就是有個保護蓋上面~

碧兒泉的一慣風格,附上貼心的可易打開設計,讓水水們使用上方便、衛生

看!!程現是淡綠色~氣味是一種自然的香氣,我非常能接受且喜愛


馬上就來試一下我的那乾巴巴的手吧!!冏............

試用中時,我發現它的質地和一般的乳霜很不一樣,有著微微細泡產生,

好比細微洗臉時泡沫一般的,很細緻但也很好推均~

使用中與使用後的差別來給大家看一下,是否那裡不同呢?

它的24H全天候補水恆濕 
同時再改善三大肌膚不完美問題
每一罐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中含有3500萬個極效鎖水因子,

每個因子可以攜帶大於自體重量1000倍的礦泉精華,瞬間滲入肌底,

於一整天中定時定量釋水補水,讓5000L活泉能量做智慧型的恆濕補給。

除此之外,內含”HD柔焦微晶體”,可以降低毛孔明顯度26%,減少肌膚粗糙度48%,

增加膚色均勻度34%,一次解決三大肌膚不完美問題。

 

再來擦上我的愛笑肌上面,只要一小點(約一小指量即可),就可擦上半臉了~

我用往外拉開按摩的方式來推均~一方面可使肌膚快速吸收,

一方面可使自已的妝前時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暗沉與明亮是否能真實程現呢~?

可以的!!試擦了三天,是否有明亮度呢~而冬季冷風吹來也仍有保水度呢!!

我想我會一直使用到它完畢為止~

在這次的冬季真是幸福呀~有著飽飽水度,就好比baby的肌膚一般的質地、美麗!!



讓不上妝的妳,不用BB霜也能形成柔焦裸肌;

有上妝的妳,省去妝前修飾毛孔的多餘步驟,並且一整天妝感更服貼,向脫妝Say No!




鎖住水潤同時隱形毛孔   柔滑膚觸    全面勻亮膚色
話題滿載的新世代高機能保濕誕生!

• 啟動完美:

HD柔焦微晶體+獨特慕思質地,一次解決膚觸粗糙、毛孔粗大、膚色黯沉三大膚況問題。

• 長效保濕:
3500萬個極效鎖水因子釋放1000倍高保濕力,24H持續補給5000L礦泉精華。

肌膚粗糙度 -48.5%
毛孔明顯度-26.1%
膚色明亮度 +34%
24H之後肌膚保水度依舊+18%


風光事蹟:ELLE 2010最佳保濕品大賞+ ELLE 2010最佳保濕精華大賞 雙冠殊榮

Biotherm網址:http://event.ad.megais.com/BIOTHER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