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女兒目前已有二歲三個月多了,雖然她一出生就沒生過病,最多一次的發燒是得了玫瑰疹,

嚴格說起來葉阿妹算是很勵害「身強體壯」的小孩囉!!

但她唯一最大的敗筆就是體質像她爸爸-常便秘~

自從她一歲以來有辦法吃三餐時,就有常便秘的習慣,有次為了嗯嗯的事,

還為硬便便而跑去看小兒科~結果每次都要開軟便劑給阿妹吃~

為了她的便事我也很努力煮菜湯或水果類的給她吃~但可惜到了正值惡魔期二歲的她,

偏食不打緊還常常想吃一些甜食,為了正餐常常要逼著她吃~真是傷腦筋耶!!

後來,在這次的活動中,我獲得入選小兒利撒爾的入選試用~

非常開心能讓阿妹吃吃看,是否能獲得改善~

而且小兒利撒爾也是我從小感冒必竟的良藥之一~

還記得那個廣告嗎?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這句童言童句,

這可是在80年代紅遍所有家長的心,在我小時心中,

它就是小兒利撒爾標準口語,有這句話就有這個品牌~

這款Q比軟糖,是小朋友福音之一,尤其是針對愛吃甜的卻又不好好吃飯的小朋友而設計的!

讓我阿妹試吃後,她非常愛吃!一拆開來就不停想吃吃看!

好險我這個當媽沒對不起她,如她所願的讓她吃~

檸檬口味的酸度恰恰好,因為阿妹怕酸,只要一點點的酸她馬上不吃~

但沒想到這個口味,她接受度非常好~

外袋特色報給格友知啦~這款的口味與設計包裝~

再來重頭細是改善小兒便秘問題囉~

它是經由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的腸溶活性乳酸菌

(活菌12-每包含有100億以上的活性乳酸菌)

效果溫和~


一次的份量為一個月份,共有30小包,一小包約五G,

三個月以上一歲末滿小孩一回半包,小兒每回一包、成人的話一回二包

如像我阿妹使用的話,約一天一回即可!!

 




我都是泡在她每次的早餐ㄋㄟㄋㄟ裡,接受度比較高~而且一喝就見效~也就是一天大一次呦!!

所以老品牌的好處~重點是它是日本製造,品質效果看得見呢!!

小兒利撒兒網址http://www.car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