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這個品牌我很早就想試用看看,早期在毛寶招幕部落客試用時,

我最想使用主打商品波亮糸列的,可惜都沒辦法中獎><,

到了現在毛寶又出新的水管清潔,我二話不說一定先加入不可,

因為這款的清潔劑是對我們家庭主婦來說是真是一大福音!

尤其是到夏天更是蚊蟲昌狂時期,紛紛出動,蟑螂最大的溫床也屬排水管為首選,

必竟那邊是最難清到、也是最易生細菌的地方!




在盒中的說明書中,說明了注意事項、保存方法、有效日、製造地點,

毛寶也是出自於台灣人之手,而且主要的生產力也以台灣為據點,真是要為了這點來拍拍手

 MIT一直是台灣的驕傲,也是我們國人必須支持的地方!


 一般的一盒中內裝了藍色為標示的第一劑、而粉色為第二劑,各五小包共十包

那我們來看看它的方便度與製造日,這樣才能讓我這些婆婆媽媽

使用上更安心、便利!

我試著把第一劑打開來看,發現它的形狀是類似洗衣粉的微小的球狀粉粒

而第二劑粉紅色包裝則是..類似冰糖的不規則形狀


而且很驚喜的是,盒內竟有這個警告標示可掛上,毛寶真是貼心!

那麼我就來開始試試看吧^^


依照毛寶的說明使用方法,先用40-50度的熱水沖洗排水管5-10秒

,而且注意的是,勿用滾燙的熱水哦!!

再倒入第一劑/再倒入第二劑,再用滴的方式慢慢倒入40-60度的熱水約200CC即可。

注意這點是,倒入過多水,以免降低效果。

那我就來實際的操作一遍 ,

我自已是用熱水器最熱的部份倒入約200CC的熱水,其實200CC的熱水沒辦法量測時 ,

建議可以利用馬克杯一杯的量就是大約200CC了哦!!

我先進行廚房流理台,這個環境一直是蟑螂蚊蟲最愛的溫床了,

也是牠們的食物主要來源,所以我一定二話不說先來個大清洗囉!!

的如毛寶中所示的使用方式,先倒入熱水沖洗約5秒,再倒入第一劑,

再進行熱水的沖洗約5秒,再倒入第二劑,再一次的熱水沖洗,

其實熱水的沖洗次數不需這麼多次,我是個人比較有想效果加倍,作了好多次的試驗呦!


家中的浴室也是排水管因為毛髮阻塞,而常常洗澡時沖洗完的水總是不易沖乾,

所以地板上總是濕答答,導致潮濕,真是令人很不舒服!

而我也特別拍了這張照片來跟有孩子的爸爸媽媽講,

一般清洗水管的藥劑一定有它的化學作用,所以在清洗過程中,

切記勿讓孩子的靠近~以避免吸入或是誤食。

再來放大家中的廚房與浴室的排水管給冰友們看看,

效果非常的顯著!

而且周圍原本有藏污納垢的流水口也有明顯清潔到,我只用沖洗而已,

就令它非常的乾淨了,想必內部一定更有效果哦!!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清潔、除臭、除菌,一次搞定

水管惡臭、細菌OUT! 週週保養浴室廚房水管,清潔家中水管超easy!
浴室及廚房的水管,可說得上是家中浴室、廚房的命脈,如果沒有定期清潔,不但容易產生惡臭、水管裡的藏污納垢還成了蟑螂的食物源,更嚴重的話還會導致水管阻塞不通。但一般水管清潔劑大多使用強酸強鹼,不但刺鼻難聞、還會傷害家人健康與造成環境污染,所以需慎選安全又環保水管清潔劑!建議每週使用天然、安全又環保的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幫家中浴廁廚房的水管清潔保養一次,清潔、除臭、除菌一次完成,做好日常保養工作,讓你清潔工作事半功倍!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特點: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