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保養程序確實檢查了嗎?

除了清潔還有保濕、擦拭精華液,那還有呢?

去角質?!!!是的!!沒錯,就是去「厚角質」,所以我要跟冰友們來介紹這支~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它是採以溫和保濕來去煩人的角質層,

請讓我不得不這麼說~因為臉部是女人最重要的外表了,

不算長得如何像林志玲還是許純美,都是要靠臉來面對人群 的!!


臉部的呵護不可以少,而且沒去過角質的,擦再好的保養品還是吸收不到阿!!

那這樣就沒意義了吧~

所以,我跟冰友說 一下這款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的好處~

1.它是採用有機性質的來製作

2.最主是它去角質還可以溫和像是擦了乳液般似的清除角質層

3.具有環保概念沖洗的水可以分解沒有污染的問題呢!!

首先,來看ERH的品牌故事與精神吧!

話說ERH的由一位小女孩而開啟了ERH這家公司的,

一份愛的信念 而有了ERH

主要是創辦人有算是乳癌高危險群,因此認為化妝品的成份也要有安全的質性

再則創辦人為了她的女兒彤彤,而決定發明了連兒童可以用的護唇膏,

也是希望她可以成長在無毒、無黑心商品下而產生的,

這也代表了ERH這個品牌是自然的、無害的、植物性的。


包裝方面盒子是採用紙製,而這款的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設計非常的流利,

很像是眼霜才有的格調,瓶身的後方印上了大大的製造日與有效日非常的清楚~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白色乳霜狀

沒有特別的氣味,很柔和的狀形~


好易推,而且我用指腹去畫圓圈圈數下達到白色形狀乳化無形~為止!


我還沒用水沖哦!!就用衛生紙擦掉,哇塞!變白了哩~我的手

那就來試洗一下我的臉部吧,

記住哦,不管那個角質再厚一定要一週使用一次就好,

因為再厚角質被洗掉了,還是要有皮質再生的機會與時間,

所以呀冰友們~切記!

完畢我的碎碎念...來用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點個五個局點來給冰友們看一下!

再來運用我的指腹輕輕推開,主要事先把水沾濕一點在臉上比較可稀釋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雖然我覺得它滿溫和的說))

仔細的在臉部每個角落、眼窩、鼻異、嘴唇的邊緣,以及我重要的大餅臉~

輕輕的推開畫個小圈圈即可!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

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看!!就是這個我平日洗個臉仍在去角質後發現還是有老廢的角質跑出來了呢~

((><那我平常保養算什麼阿..........T___T))

最後就是洗淨即可((用溫水呦))

來看一下成果吧,是不是有變白的現象例`~~?

我也滿愛摸自已洗後的成果,而且是才一週一次!!

這個角度也不賴,都有白晰的效果出來了!


清淨的地方摸起來都是柔嫩的又Q彈的肌膚,而且在兩頰的部份都是洗得很

透亮、主要是也還了我好膚色~

 

鼻翼也洗得好乾淨,我發現平常的油感沒了((我是內油外乾><))

就連眼窗邊也洗得很透,主要是這麼敏感的地方,我大瞻也試洗,

非常的溫和又好沖洗,這款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我個人非常的適用~~!!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產品特色: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3.加值香氛舒壓按摩,有機白夏菊萃取+白夏菊香氛


主要成份:
二氧化矽、三甲基甘胺酸、玻尿酸、甘油、白夏菊萃取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100%溫和物理性去除角質,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絕無化學成分滲透問題,低敏、安全雙重防護,敏感及痘痘肌皆適用,更是所有肌膚的最佳選擇。
.ERH最新去角質成分技術—多粒徑拋光砂,針對皮膚結構設計研發的4種不同粒徑的拋光砂,四段式層層清除角質,層層拋光肌膚,重顯細膩光采。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含有三重保濕完美護膜,小分子氨基酸,天然親膚,強力保濕;大分子玻尿酸,深層保水,水分不流失;大分子滑順矽膜,肌膚保水隱形膜,保濕功效再升級,給新生嬌嫩肌完整的呵護。
.一星期使用1-2次更深層的為皮溝、皮丘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