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又是中的大力寫手這款的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嚴格說起來 ,

它其實是有個正式的名稱叫「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這個名稱還真是滿長的,但它的來頭可是勵害的哩@@

仔細在官網中一看:

原來它是蘭蔻獨創質地
1999年 蘭蔻引領業界之先,上市第一瓶凝凍水質地的舒緩保濕凝露
2011年 蘭蔻突破保濕活性機制,獨創"粉紅活力泡泡” ,含有三重極效超保濕毫微膠囊,

搭配完全不含油脂的獨特凝凍水科技的水凝露質地,接觸肌膚一瞬間,立即化成水感液狀質地,

柔滑好吸收,滲透直達肌底;同時保持肌膚水亮潤澤。

 

而蘭蒄給予的試用就是大方一瓶50ml份量,瓶身也很有粉紅控的fu~

這款的瓶身雖然和正品比較下來,算是旅行版的呢!!


蘭蔻最新發現
當女人美麗肌膚因外在環境:UV紫外線、環境污染、全球氣候變化和自我生活習慣:

情緒壓力和睡眠不足等危害因子影響,肌膚出現粗糙不平滑、黯沉沒光澤、倦容、毛孔粗大

和缺水小細紋,甚致緊繃以及泛紅等7大肌膚缺水現象時,不單是肌膚發出缺水的求救訊號,

更是肌膚天然保濕屏障被破壞和自律神經防禦系統運作失常的結果。

因此,若肌膚的防禦天然系統提昇、強化肌膚對情緒與環境壓力的抵抗力,

並有效避免危害來源的傷害,帶給肌膚24小時長效保濕與透亮光采。


而這款的試用品在背面上也有清處的註明出處與效期


並且是採用圓形瓶口來當開口

打開來看,它程現的凝露膠狀非常的清處吧,透明又有光澤感,

而且主要是氣味有淡淡小花香氣,我好愛~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倒入一點,真的就立即程現了液態狀了,

馬上就化成了「水份」,真是滿神奇的呢~



馬上不免俗的,po這個使用前給大家看一下,

就是這麼乾呀~((什麼??看不清乾在那嗎?))



 

okok~在一次的近照給冰友們看一下,

有沒有白白屑屑的產生了,那就是缺水且又乾燥、膚色不均的問題肌膚啦>p<

 

蘭蔻第一瓶「粉紅泡泡凝露」,獨家「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在接觸肌膚的一瞬間,

凝凍水立即化成超水感液狀質地,柔滑易滲透,為肌膚表面注入大量水分,

結合6大天然精粹的可可多酚保濕複合物迅速直達肌底,舒緩肌膚壓力,

次解決7大缺水困擾,讓妳24小時水亮Q彈!

我倒入手背中,約上一個一元硬幣的大小,馬上發現它的膠狀因為碰到肌膚的關係,

就出了水狀般的,好柔滑清澈的嚕溜在我手背中滑來滑去的,這個實驗一說明它的顯著

是多有意思了~

稍為推一下,這個膠狀就成了現成的化妝水,而且一下被肌膚吸收,

根本不需要等待呢~

再予大家分享我的方法,我採用指腹用畫圓的方式來推上去,

約30秒就可以使全臉都吸收了水份!!

肌膚就像似喝飽了水,而且主要它的吸收力很強,

如果吸收不好,那再營養成份多好也沒用!!

因此吸收到保濕力的肌膚,絕對是騙不了人的!


一擦絕對保証見效,雖然「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可以使用化妝棉來當敷臉,

但我仍選擇採用直接的點入塗抺方式來讓肌膚作最直接的吸收,而且還不浪費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的用量例!!


經過了,以上的對照,是否發現它的神奇之處呢?!!!

炎炎夏日,擔心肌膚容易流失水分?

當妳的肌膚產生乾燥、粗糙、黯沉、倦容、緊繃、粗毛孔、缺水紋等7大缺水現象,

不只是表面水份流失,還包含肌膚感受到來自外在與情緒壓力,

如空調、污染、心情、睡眠品質等。唯有紓解肌膚壓力,重建天然保濕屏障,

才能重現水潤之美。




 

 最後的結果我要給「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一個評分的分析給冰友水水參考~

以五顆星為最高評價,以下是我的主觀的評分!!

主要它的吸收力強、推展保水度極高、 質地的輕柔如同果凍般的水嫩,而氣味我也很愛~淡淡花香味。

肌膚的維持在我使用24小時內都有程現水亮的光澤,

因此也非常適合來當作妝前打底,也可以當是安瓶的一種保養品。

連續使用肌膚摸上去柔嫩細緻,毛孔會縮小。最後就是一句話,超亮、超水、超讚~

歡迎水水們一同進入愛美又保濕的行列中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肌膚保濕透亮
肌膚柔嫩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