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是我每日必備的家事之一,一日不洗好它們,

其實依我的個性來說,我還真是看不過去內,所以即時想省水時,

原則上我不超過二天洗衣說.....這一點是我個人的堅持!!

哈哈..但想想這點真是不知是在梗什麼說!!?

而每當我選購洗衣乳時,一定是依天然的配方選購,因為嬰幼兒的皮膚想必媽咪都知道,

是最幼嫩的,天然無刺激的一直是我主要的首選!



毛寶這次又出了新的產品叫-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那時一看到它,

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它是標榜了環保、天然零負擔、溫和不刺激,

光是這三項優點,讓我不得不去加入這個試用,

主要也是想試試除了天然的配方外,還可以兼具洗衣的清潔度嗎?


毛寶的瓶身採用了綠底為主,環保自然。

瓶身是正品的尺吋,約500g,整個就是滿大方的提供。

洗衣方式、有效日期、來源說明、成份,我覺得非常的清處

而我對它的低泡沬配方更是印象深刻。

 

 

倒出來看,真的滿像是液狀的,沒有膠感的死綢、也是透明無色的狀態。

再來真是不好意思,搬了出來家中最髒的衣物出來,

阿妹活動力強-所以常常不管是吃吃東西或是東摸西摸,

就是有辦法可以讓身上的衣服髒到不行。

老公的工作勞力賺錢-也是為了家中打拼,但制服上的髒污光是用洗衣機還真是難洗。

 

每一次看到局部的髒污就讓我很「茶目」((礙眼)),所以我就會興起了手洗的念頭@@

一開始一定要先浸泡個一個小時來去污,因為水的軟化可以使衣服的纖維質較易透入底層,

那這樣手洗也比較好易洗呦!

而我手洗必備的工具一定不能少的,首先把工具兒都備好一下。


我個人的原則上必定是首選最難洗的部份為主,利用刷子刷上四五次,再倒入了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後持續的刷洗,反覆二次,達到乾淨為止。


而阿妹的衣服較柔軟,我直接採用掐法式的手洗,較不易破損,

而且蕾絲的部份要稍為搓柔一下。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泡沬真的很微小,非常的細緻,沖洗一下也就沖乾淨,

主要它好沖洗也不殘留 ,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用,洗後也不傷手,真的滿好用的。

主要是洗完一定有著洗衣乳或是洗衣粉的香氣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也有這股香氣,

但是哦!!洗完日曬後,想不到香氣仍沒有跑走,還很清新宜人,就如同淡淡優雅香氣。

 

包括最難處理的衣領也洗得非常的白帥帥 ,一看就滿有成就感的,

我還滿滿意的呢~


不管看那種角度,都是洗後有乾淨如新的感受,散發出清新宜人的香氣,

即使穿著上班,也可以感受到香味四溢,也可以避掉腦人的體臭呢!!

再度分享它的洗後差異是否極大呢?!!

這就是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魔力,好沖洗、泡沫細緻又不殘留,即使沖掉也不污染,

即使洗寶寶的衣物我也好安心,這點的環保概念 相信媽咪的眼睛是雪亮的,

該怎麼選才能孩子老公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