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我媽媽因為更年期的關係,所以常常在做家事時,
只要稍為花個力氣等....或是抱著我家阿妹常常不是腰酸背痛的,
不然就是手、腿某些局部沒力氣,
說是老毛病麻.........@@
好像也說不上來,我想是她長期的勞心勞力累積下來,總是沒享受什麼福,
也是這樣,看到了愛評網的安怡 口碑券決定報下去抽獎啦!!

可能是愛評網看到我的孝心了 ,哈哈中了這麼大罐可以拿來給她補補鈣了,
話說,女人呀~!!最容易流失鈣質了,而且隨著年紀愈大愈需要補鈣來
讓自已更有活力哦!


 

 

貼心的安怡還寫明如何運動來保骨,即健身又健康

 

看看罐裝背面是製造日期,也很有清處明確的字樣


 

而這款的安怡長青高鈣奶粉也因為愛評網的關係,呵呵...可以先一步喝到呢


打開軟蓋後,就是硬蓋的卡鎖,而在藍色字面上還貼 心說明如何打開了,
這個任務絕對難不到我,因為我平常光是幫著二寶泡奶,這種早已
司空見慣了!!


 

阿哈!!想不到一打開還有一關軟鋁薄要再另開呢!!
這一點做滿 徹底的,而且滿確實的乾淨又衛生


 

這款的奶粉非常的顆粒分子很微細,而且奶粉非常易溶解,
沒有結塊的情形出現




約三匙的量杯,用於200cc的水,就是一杯即可的高鈣牛奶喝囉~




簡簡單單的微熱的喝,每天早晚各一杯,骨質疏鬆就再也沒煩惱囉~
而且微微的甜度增加了好喝的又順口的口感,真是一舉二得呀!!





家中的父母親已超過了55歲了嗎?
其實哦,45歲以後女人就要好好保養身體,因為這是必竟中年熟女的通病呀!!?


 

有了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可以藉由此愛評網與安怡來表達我的孝心,
我想我媽媽喝完,還會再買一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