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假日天氣時好時壞,在桃園陰雨綿綿的....但一大早還是得去台中,沒想到了苗栗以南開始陽光就出現了,好熱呀~我還穿毛衣呢.....

本想說10:30大會怕等不到人,我剛好10/30才到達會場,顧不了自已是孕婦的身份,一直直直衝...

好多家臍帶血公司的人一直看過來,讓我著急死了心理OS:不要擋妳祖麻的路.....

呵~好家在到達時會場剛開始~

阿妹是16號(第二梯次)最後一排的位子


其實她在熟悉環境時,一直東張西往的...站在中間處忙然的看別的小孩搬積木...我昏了..







當然啦,到正式比賽時,反而阿妹還有反應趕快去搬積木...呼...

雖然我已經知道前十名是不可能是阿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