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妙兒舒一直是從我有老大開始就一直我很執著的品牌之一,

每次為了怕妹妹們的屁屁不紅紅,

試用這麼多的牌子,個人覺得還是妙而舒最好囉~

但我發現了一件事呀~就是發現那個新的尿布袋外包裝的寶寶

長得好像我家第二個妹妹耶~小肉圓

仔細看~有像嗎?

圓圓的臉蛋、微微小吊眼----重點是嘴巴有夠像的!!!

呵~我突然覺得自已怎麼生了這麼「日糸」的小孩阿~呵~

那天拍她時,她老大有點不爽ㄝ,

而且那時她才剛喝了120CC的奶了,

但還是在啍啍叫的~但我坦白說~她真是我三個千金中真的最與眾不同~


個人的碎碎念在此,有空再發一些二寶的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