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就是她們的滿三個月的時間了,一轉眼我覺得好快呦~

一個孩子的成長想不到可以這麼快速,一天日復一天的過,

從來沒想過自已會老,但有了孩子後,覺得自已不斷跟著她們一起去學習,

好的習慣、壞的習慣都是要隨時引以為戒的去做~

 

來個題外話~憑良心說,

這輩子想也沒想過會有雙胞胎的可能性會發生在我身上,

也沒想過自已有一天可以變成家庭主婦這件事,但真正在這個月自已帶起了三個最怕是睡不飽而已~

我覺得可以一邊上網寫文一邊帶著孩子們,主要也是我老公支持,

其實寫文是一種可以表達自已內心的舞台,

我不否認我是一個愛現的人,也希望能吸引別人注意、了解我,

所以我覺得即使是沒在職場上工作也覺得自已並沒脫離了這個社會的走向,

反而更接近了這個流行的前端、社會的動態~

和格友媽咪聊天打屁也是我動力來源,只希望能一直永續經營這件事~

曾經跟一位媽咪聊天,她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有種振翰感動的感受

「她說~覺得只要用心做一件事,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的」

而我想想其實不光是說經營格子的事,而是帶著孩子們做家事也可以很用心,

跟老公談談心事也可以很用心、即使芝麻錄豆的小事也可以很用心,

用心就是讓人看見了自已的努力的來源~

格友媽咪們,是不是呢?^^附上二寶的可愛的互動~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