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葉

 

生日快樂!!

 

今日是你的大壽,我不善表達 ,也不懂得在你面前說個好聽的話,

只是單純想到寫了這篇給你看看而已!!看完後,別一直偷偷的暗笑,我知道你很高興的!

 

每次我都忍不住會想到以前的日子,從我們認識那時刻起,我覺得好像是才昨天發生了的一樣,

那時我也才是二十出頭的小女生而已,

也從沒想到仍與你走到現在,

我曾說過,自已那時,對於交男友這件事包著是很消極的心態 來去看一個人,

因為我的內心是怕事又怕受傷的女人,每次看到週圍的朋友總是離婚的,不然就是死老公的,

或是交上了恐怖的情人等等....那時,整個就是有被害的妄想症一樣!!

 

後來因為轉職的關係,進而認識你的同學,在生日派對上才看到有你這個人,

那時候還以為你是公子哥兒,有錢但卻愛玩,因為你口才一流,又能言善道,

我自認自已也會說話,卻怎麼也拿你沒辦法!

 

後來因為一次的約會,讓我們開始決定在一起,那種堅定的感覺,我感受得到!!!

謝謝你溫暖了我的心,也讓我重新相信愛情就是這麼美好。

 

但是這樣的,和你相處的方式-----我與你,就是和一般夫妻不太一樣,

我與你之間的溝通總是用鬥嘴方式進行,

就連求婚也是用這個方式來,簡直看中我的「吃軟不吃硬」的個性,

就連意外的有了孩子,仍是一路鬥嘴方式進行, 我的每一個階段的成長,

我發現都有你參予,改變我的人生

,其實,我們可以十年走到現在 ,有時我滿自豪自已可以與另一個人相處到至今,

而且連三個孩子都有,完全是你無私的包容與體諒~

你也是我的良師也是益友,並是最好的一對夫妻、另一半,難怪人家說一句話滿好的,

就是「姻圓天注定」,我想...這就是指我們吧!

 

每次我的無助大哭時,你總是盡心盡力的安慰我

每次我鑽牛角尖時,你總是會適時開導我

每次我無理取鬧,你總是靜靜跟我說對不起

每次我開心高興時,你也會替我開心,還會不斷替我宣傳。

 

有一個會挺自已的老公,夫復何求!!而我,真的連你的為我想的萬分之一都沒有,

有時會思考一下,你為何會看上我?

可能是我的鐵公雞 的個性吧,因為只有這樣,我也想不出什麼更好的優點來...冏

讓你選上我,而我選擇真的是你的體貼與不經易的好,那種好,

是因為了解對方的習性不說出口就做到的事,這點是我最大的置命傷也是洛點。

 

這樣的你,才是最真實的你,我們可以互相在對方面前放屁、大口大口一起吃著美食,

一起幫孩子們把屎把尿的

 

所以,葉 ,這一生的下半輩子是我與你一起走的,

現階段孩子還小,我們現在的路,

是隨著孩子一起長大的,待孩子們大了,才有我與你往下來更長的人生路去走,

 

我知道你會點我的部落格來幫我充人氣  ,謝謝你一直這麼體貼,雖然這個幫助不太大>"<,

因為充人氣仍需要有欣賞我的文章的格友哈!~

看完別顧著感動,再繼續點我的格子一起充人氣吧!!愛你的丁

                                                                                                                              6/22  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