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幸福的背後都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少了感動,就不能感動別人
由心出發.同時要先能感動自已.才能感動別人
但是 發現男生往往都少 這一塊
在工作的過程中忘記 人
忘記該給人的溫暖,只是一昧的要求、冷漠,甚至怪罪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
但是在最痛苦的一刻, 想如何可以邀請其他人來參與
那就是感動吧

知道嗎?我並不習慣被冷落
嗯!在這時侯.也要赤裸裸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冷落久 ,會忘記該如何給溫暖
心就慢慢的死去
會忘記最初為什麼要開始
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
才發現原來 放得這麼重
原來對方似乎不是這樣的認知
我想只也是關心.在意.只是用的方法,對方收不到.
這究竟要告訴我些什麼呢?不懂
如果妳不關心.不在意.其實妳不會放這麼多心思下去
想著想著,心就悶
可 不想學著冷漠呀
還是想要很開心呀
我相信.妳是因為要開心,才會這麼認真
其實 更擔心的是,如果最後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完全忽視摯愛的存在,那不是我要的

一起去旅行吧
想獨立成為一個人
不為感情而擔心,不想讓自己的關心變成多餘
關心變成多餘....
有時候會懂為什麼有人最後是一個人
也許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吧
現代人,其實都很孤獨.
很多時侯,都是裹著一層看不見的膜,和人做互動.做交往
久而久之,就慢慢失去了去感受.去愛.去連結的能力...
說著說著,我們就有人掉淚.因為她覺得講到她的心
其實,能知覺到,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們能夠去覺知.便能決定如何回應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那是不是,能做一些事,讓大家的心.開始連結
是不是,能夠把關心當成種子,開始散播在每個人的心田中
是不是,當別人不願伸出手時,我們先伸出手,給他們溫暖和關心呢
那天聽完這個說法,就想到一群刺蝟在取暖.明明都需要溫暖.但緊靠在一起時.又會因彼此的刺.而不得不有距離....
那什麼是我們的刺呢

冷漠吧!理所當然的冷漠
謝謝你一直提醒
要保持柔軟跟溫暖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覺得很冷
要一直保持溫暖真的不容易
嗯.是真的很不容易.

工作沒有 ,也許可以再重新開始
但是感情一旦淡 ,就可能會換不回來
工作可以再找
事業可以再重新開始

現在的我是個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也許會創造另一個幸福吧

每個幸福也都似乎是眼淚所結晶的
其實沒有前面這些風風雨雨.根本無法體會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