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國慶日前一天去北上,由於是第一次婦幼展,所以本人是懷著期待的心去的...

不過,感覺美其名是兒童博覽會+婦幼展,但個人是孕婦所以除了免門票外,

還滿多好康可A,那個活動針對孕婦比較有好康的耶,我個人受惠滿多的~

因為同一家的臍帶血我抽獎二次,因為它的據點分別不同人在負責,


我就走到不同人就可以抽獎換獎品,不過顧名思意...他們也是要叫妳填上基本資料啦~


主要花時間拿試用品或小東西(紗布巾..濕紙巾等..),收一收成果是贈品多.但廣告單更多,


哈哈~對不是孕婦的媽媽,帶小孩子比較划不來,我小姑就是這樣,


所以她就很努力找好康給我~真感謝她^^


不過前前後後..也花了油費+停車費+吃飯=$800元了~


還在展場買了雙胞胎穿的初生棉褲+包巾+初生套裝=$1350,雖然我婆婆也有一起出錢,但還是要

算入這次的花費~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真的很努力發揮自已貪小便宜的精神去~努力的AAAAAAAA

以下就是成果啦~~~

1.不用懷疑!!這全是免費的PS:我女兒也入鏡,因為她看了一天也累了...所以証明這個戰利品是她看來的,哈哈開玩笑啦

食品類的贈品-拿不多,因為本人興趣不大~~在現場吃月子試吃、臍帶血也試吃過了....大多是紫米粥

2.初生褲我敗的----一件$59元,我一下覺得這排子是日製的,可以多買,而且又聽我同事說,

她連買紗布衣$50元算便宜了,所以我就覺得褲子應該更划算!!故買了6件((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


3.大圖看比較清


4.紗布衣與紗布巾也是免費@@我突然忘了我是怎麼去A的...

5.這是夏季的哺乳衣哦~~想買哺乳衣想粉久>W<了...每次都以物易物都換不到,呵....一件$99元

我買了M與L各一~

6.一件$299元的包巾---100%棉~婆婆買給孫女的禮物,呵...可愛的鴨鴨


7.一件$199元的初生套裝,這也是我婆婆送的出生見面禮,很感激她這麼疼這對雙胞胎,

因為是日製的,我婆婆說很划算~一次買了各二套,打算拿它的版型再用新的布做雙胞胎的衣衣。

 

------------------------------------------------------------------------------------------------------

免費的戰利品~由大圖來看比較清







------------------------------------------------------------------------------------------------------------------------------------

這個玩具車也是展場敗的~是我老公買給老大玩,可是....我有點反對耶~

原因是明明有賣洋娃娃~怎麼我老公老是一直買車車給她~

我就說...是不是你自已想玩,用女兒做藉口呀

二部車----$200元((其實是三部車,一部已給她的表哥囉))^^

這個跑道原價$1000元,我老公超殺 的,他一直跟店員談,$800元購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