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月佑全都有不限金額消費就可憑媽媽手冊換好禮,

所以我這次趁阿嬤假牙要購入黏劑時,順便去換了.....

10月贈品~



懷孕後期喝的哺多多...生產完後就看得出效果的補助劑吧..@@

 

 

--------------------------------------------------------------------------------------------------------------------------------------

 

美的適沒有特別辦活動-是我自已想說10月每家都辦週年慶 ,應該去用媽媽手冊有好康吧~

所以就直接去問~

我:請問有媽媽手冊可換贈品嗎?

店員:有哦^^((超有禮帽的..而且好親切哦0..))

我:那麻煩您囉((拿了手冊給他))

店員:好的((還拿椅子給我坐))心理OS:服務真好@@

結果換到如下~因為過程中..我跟店員聊了有關我老大的奶粉問題,他就乾脆 送我一稅可喝的奶粉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