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當天我遲到了要上課,結果因此因禍得福,為什麼呢?

早期有不少業務打電話給我說是月子餐的 、不然就臍帶血的....

想不到我就遇到一個臍帶血的業務媽媽也是雙胞胎的,曾經跟她聊過天,想不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世界就是這麼小!!

她主辦這次的媽媽教室,我又剛好遲到,想不到她就是那個業務,雙胞胎的媽媽~

我和她就好覺得很巧~整個就是大開心的....

因為跟她特別有話聊也是因為大家都懷著雙胞胎...這種的感觸只有生過的媽咪才能了解~

呵...她就對我特別好~連禮物就雙份了真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