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醫生警告小孩太小了....因此我決定買了媽媽奶粉,但為了我個人本性(貪小便宜),於是選了明治來喝~買一箱首購禮就是0....這些啦~看起來是不是粉多哩~~?因為我的是雙胞胎所以小禮品就跟業務要了二份~,揹巾與食物處理組是我一直跟業務談很久才有的,因為明治禮盒這款早就沒貨了,所以一般買一箱的媽咪是只送學習杯的...但我真的很不想要學習杯呀~而且才一個,我雙胞胎怎麼份呀?

所以我仍堅定的要這款,雖然也是一組而已,但我很滿足,至少有多要到三個杯子

 

12/17終於收到囉,明治的卡片製作很精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