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12/25的聖誕節悄悄送來了精緻的禮物囉~

老闆貼心告知~讓我好期待這樣的聖誕禮呀~

謝謝您~祝福大家能夠有幸福的平安頁

加上早上產檢時~醫生告知我八個月的雙胞胎成長的很好~我不禁想流淚了...因為

上一次的產檢被醫生警告小孩太小了,想不到我的努力可使小孩成長良好,

這是我最大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喜極而泣呀

其實我一收到康鼎時,沒想到這麼精緻的包裝耶,我有些受寵若驚耶~

主要也是在午後能吃到這樣的甜品,真的很感激~

每個腳度都好美哦~介紹一下老闆的用心~

這樣設計一定也是有它的意義吧!

還附上它們品排的LOGO~

來表示它特有的品排,使消費者印象更深!!

來開動這個六入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囉!

吃下去的第一口~旦糕部份綿密~由如吃到棉花糖一般~

而且甜度恰當!!

再來就是大大一口咬下~哇塞!!不計成本的奶內餡出現囉!!

這才過隱麻~我特愛吃鮮奶油的~想不到吃下去這麼幸福~

同樣不免俗~看一下試吃葉小 妹出場囉!!

貪吃的她不放過任何一粒的旦糕,尤其是奶油餡了~



以最頂級法國進口天然鮮奶油製作的鮮奶內餡,

成本高昂,口感絕非一般鮮奶油可比擬,

奶香濃郁口感清爽,再搭配超Q軟綿密的戚風蛋糕,

才能造就出康鼎丹比特級北海道戚風蛋糕,

獨一無二的絕佳口感。

 

保存期限:冷凍 7天 / 冷藏 3天

喜歡我的推見與寫文嗎?來個回應哦!!5.gif
 

感謝「康鼎丹比」讓我搶先體驗試用「 特級北海道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