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阿文伯有一段時間來往信件,發現阿文伯的老闆回覆非常快速、好溝通~

從對話中我可以了解到阿文伯非常認真看待消費者的看法~

所以整個過程非常愉快~

也因此本人是很直接大推這家手工香腸!!

我也可以發誓試吃純推廣,絕無利益輸送哦~!!就讓我來嘗先吧!!

阿文伯的堅持~

我們是堅持生產  - 高品質-  - 高質感 - 的  手工香腸專賣店

    用料實不實在相信專業的饕客們品嚐即知 

    好東西不怕接受考驗   只怕您錯過

    專業的手工香腸挑戰您的味蕾

    高質感的包裝豐富您的視覺神經

    送禮 / 自用 都是一大享受   

我們的香腸是純手工切豬肉丁灌製的

                   不是用機器打成漿破壞組織

                   所以口感會較富有嚼勁

當我一打開時,這個包裝令我很驚訝~

就像是過年過節時適合送的拌手禮麻~如此包裝特美的!!

讓人看了就愛上了~主要阿文伯的品排LOGO很別出心材~

在包裝能下功夫,相信它對它的產品也具有信心!!

把它一些特色舉例出來~

1.打結很複古,可看出它的產品區格

2.有專屬的小卡說明~非常精緻~

3.特有的牛皮紙袋包裝,可環保再利用!!


採用真空包裝的,品質看得見,可保鮮~具衛生感!!

這個成品呀~~就是用煎出來,香味四溢,吃下去的口感,我又驚訝一次了!~~

為什麼呢?

因為是純手工打照內餡,肉質非常厚實,沒有外頭如黑X排的粉味與腥味~

而且也沒外頭豬肉店特有臭味~非常好吃~主要是真材實料~絕品哦!!!

高梁洒口味是我每次去頁市吃小吃時,必點一道小吃了~

想不到老闆還有這款可試吃~

非常可口呢~高梁洒沒有厚重的洒味,但帶有淡淡洒香氣~吃下去我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它的售價也不貴~10條主要真空包裝---

【 產品容量:  10 條/包 (600g/ㄧ斤) 】

 

 

阿文伯古早味手工米腸延申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0131ti-angie/article?mid=2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