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家介紹不是吃的,也不是化妝品與保養品呦?!!

是我熱愛的手工藝品-羊毛氈,其實我個人在未結婚前是非常愛玩DIY小物的小女生呢!!

拼布、串珠、羊化氈都是我愛玩的DIY項目,尤其之前一年前還玩了蝶特古巴~

非常簡單且又很有藝術感!!

想不到當了專業的部落客後,得知羊毛氈招幕了試用客,我想都沒想過就報名了!!

哈哈哈...明智的廠商也選中了我,我一接電話時,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試用新的產品來製作我愛的羊毛氈囉!!

但我個人不得不承認自已是羊毛氈的初學者,所以一直沒研究好做出新的成品來.....冏~

真是請廠商多包涵呀

先介紹廠商-幅新手織寄出給我的產品吧!!

羊毛氈三種顏色+把手~

這款把手,比起我那陽春自製的大頭針來比較,簡直是平民與貴族麻!!哈哈~

一打開把手內裡附上三個德製的針氈專用針哦!!還貼心附上墊片~

看!!內裡裝上三個孔後附上墊片後,就可輕易製作羊毛氈了!!

超好握的!!最重要的是~它的針是德製的~非常好用且不易斷~不像有時當我製作羊毛氈時,

力道難免有輕有重,製作造型時更時很費力的換新的針頭,但這款一次用三個針,反而速度加快外~還可以快速收納~連我有二稅的女兒如果要來拿時,我就馬上收起來,不怕東掉西掉的~

為了怕女兒亂拿而刺到在煩惱,自已也可以隨著自已的興趣使用!!

真的很方便~大推~

    產品介紹:

名稱: 幅新二代-羊毛氈專用針氈組套
商品內含: 德製羊毛氈專用針*3 + 幅新二代針氈把手*1  
商品定價: NT$295  
產品特色: 1. 筆型設計、輕巧好用  
  2. 三針合併、事半功倍  
  3. 收納儲藏、安全耐用  
  4. 多彩選擇、搭配時尚 (共三色可選 - 米色、綠色、桃紅
  5. Designed in Taiwan, Made inTaiwan    


首賣優惠活動:


優惠期間: 即日起 ~  2011/2/13  
       價格 : 定價 88折 =>NT$260元 / 一組
購買地點: a.幅新手織-線上購物中心

b.幅新手織工作室:(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七樓-1、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2011/1/20 起開始出貨。
 

幅新手織 - www.foundertek.com.tw
聯絡資訊: (02) 2781-16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七樓-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