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禮坊最新年節產品-蛋白小餅~這款我可是第一次吃到的甜品呢!!
沒想到有機會吃到,而且得知禮坊能給我機會分享時,我的期待可是很高的呢!!

因為我訂婚時也是採用禮坊的喜餅~它的餅乾與中式喜餅每個親戚與同事吃後,

都給予的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我更不能錯過禮坊旗下-可朵糸列的新產品囉!!

它的專屬的包裝方式也很新穎,如果是擺在一般門市店,其實我也會多看它一眼耶!!

因為它的設計就是這麼特別、順眼!!

一收到時有四小慣,每慣口味都由於上述的,特別呀!!

我剛開始一打開以為就可以直接吃呢!沒想到廠商還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度,還用了易開拉開罐呢~

呵~超特別的~

草梅小餅-這是可朵主打的新產品之一,吃後入口即化,有淡淡的草梅水果口味的香氣,

加上吃後味蕾也大開~非常新穎又清新的口味呢!!

椰子小餅--取這名字不難為是用椰子來製作的吧!!吃後有濃濃椰子粉外,還有香、酥、脆  的口感

核桃小點是我個人最愛-因為滿滿的 核桃加上楓糖,一片接一片的口感讓我很愛!!

再來

同樣和草梅小餅一樣-這是可朵主打的新產品之一,

吃後入口即化,有淡淡的百香果水果口味的香氣,

加上吃後味蕾也大開~非常新穎又清新的口味呢!!



禮坊樂天市場幸福專賣店 :: http://rivon.shop.rakuten.tw/

產品介紹】蛋白小餅,又稱「蛋白糖」、「蛋白霜餅」等,顧名思義,即由蛋白以及糖加工烘焙而成。
      在歐洲,通常用來取代方糖,搭配無糖飲料,咖啡或紅茶,在下午茶時食用。
      可朵蛋白小餅禮盒,除核果小點非蛋白糖霜所製成,餘3種口味「草莓、百香果、椰子」
      皆為蛋白糖霜所烘焙製成。
      蛋白小餅烘焙製成時間與溫度的掌控都必須非常精準,因此一般烘焙坊無法提供這項難度
      非常高的小點心。
【產品規格】一盒四罐入,口味分別為:草莓小餅、百香果小餅、椰子小餅、核果小點;不得挑選口味。
【產品效期】30天
【產品保存】密封狀態、常溫;請置於陰暗處保存,勿高溫曝曬。
【注意事項】蛋白小餅產品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產品容易吸濕、受潮。
      建議產品開封後,酌量取用;若未食用完畢,請於產品開封20分鐘內加蓋封存,以保產
      品品質及鮮脆度。
【購買備註】請注意!!
      本產品由於為純手工製作,有製成上的時程限制,固定於每週五出貨,前一週週五中午前
      訂購並匯款完畢,訂單始生效。
      訂購流程以本產品資訊頁為主。介意者請勿下單。
      羅東門市無法提供自取


訂購專線:: 0800-060-515  傳真:: ( 02)2918-0706

地址:: [台北] 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3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