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收到水果特產~想來跟格友們分享一下~

水果可都大有來頭的呢~呵~

四季品味的源起.........

店長今年38歲,距離當兵退伍工作已滿14年,店長的第一份工作就做了9年半,是一家中型的SI(系統整合)公司,一直到民國89年底公司因業務成長而轉型為電信公司,而店長就是負責中華電信HiNet的網路經銷業務,因此,店長我一直相信網路在未來會和每個人的生活越來越密切

  民國95年店長才真正跨入網路購物的大家庭中,公司銷售的商品有3C的週邊商品?美粧品及少量的水果,這也才真正的開啟了店長對網路購物的了解,由於公司人員不多,因此,店長的工作從採購-> 進貨-> 拍照-> 上架-> 包裝-> 出貨全部都接觸過,也學到不少的經驗

   經過了3年多的了解與學習,店長終於在今日(民國99年11月下旬)開始了[四季品味]的經營,希望能將這家小舖經營的有聲有色,不但能夠永續經營,更希望能成為各位顧客的老朋友

這次收到的水果有來自於苗栗大湖的草梅一小盒、

台中新社白毛台葡萄一串、二包趙媽高麗菜水餃、

家傳花素餃、丞洋御菓屋 日式抹茶牛軋糖~

牛軋糖我個人非常偏愛抹茶的~尤其是現製作的~讓人品嘗它的香味外,

也可以在過年時節應景的食品之一~來自於丞洋御菓屋 日式抹茶牛軋糖

絕不加防腐劑,給我女兒吃也非常安心

內容:手工日式抹茶牛軋糖(300g±3%)
保存期限:冬天90天/夏天60天
成份:安佳奶粉、奶油、國產水麥芽、進口核桃、抹茶粉、海藻糖、鹽、砂糖

== 海藻糖 ==
1832年從黑麥的麥角菌中首次提取出來,隨後發現海藻糖在人們日常生活中食用的蘑菇類、海藻類、豆類、蝦、麵包、啤酒及酵母發酵食品中都有含量較高的海藻糖。海藻糖是白色結晶形新甜味糖質,與蔗糖同樣是由兩個葡萄糖單糖組成的雙糖,是屬非還原糖,非常穩定,對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具有神奇的保護作用。

◎特性:
§ 可使蛋白霜打發時的氣泡更安定、更紮實
§ 降低糕點整體甜度,為砂糖的45%
§ 可保存原料的油脂與水分,並阻絕濕氣
§ 能抑制蛋白質變性及澱粉老化,延長賞味期
§ 保持鮮度、留住美味,增強成品保濕抗凍
§ 與水結合性佳,可降低微波時水分喪失過多

備註:(1)每小包裝都隔絕空氣,避免受潮變軟 (2)本產品無化學添加物,純手工製作 (3)由於是純手工製作形狀無法完全方正


呵~最開心是有我最愛的水果之一,草梅了,現階段是盛產期,也是品嘗草梅最佳時節了,

尤其是現採現吃最讚囉~店家在宅配過程中雖然在包裝有裝上泡棉,但如果能更仔細包,

品質就會跟現採一樣好吃哦!!

 

台中的新社 白毛台葡萄----這項名產在我還沒收到時,原來它的來頭不小阿~

它有得過神農獎的殊榮之一呢!!?

果然吃後,葡萄在冰箱洗禮下,冰涼的吃,一下子就嗑光了呢!!

品名:新社 白毛台葡萄
規格:2公斤(3.3台斤)禮盒裝
配送方式:冬季-常溫,夏季-冷藏
保存期限:建議冷藏三天;請盡早食用,以保持最佳賞味期限。

趙媽的家傳花素餃---我直接用水來煮熟後,就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午餐囉~

一吃後,發現它有著豐富的餡料耶~

內餡有-韮菜/素肉/粉絲/蛋----一度素肉我以為是香菇呢!!皮恰恰好又不黏牙,

個人覺得內餡值得大推~

也令我大開眼界阿!! 


 


pchome獨家販售中----http://store.pchome.com.tw/seas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