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雞目前開業已經有2~3年的歷史了,目前一共有3家分店,分別在板橋、樹林以及嘉義地區。

店內的吳先生表示,當初是在餐飲業中服務,而對烤雞有莫大的興趣,因而毅然決然的轉變行業重頭開始。歷經了一年多的研發,中間經歷過了無數的失敗,終於研究出讓自己很滿意的配方。

精選的肉質鮮嫩而有彈性,更重要的是這雞是有通過CAS優良認證的雞肉,在品質上有保障。

目前已研發出多種商品供各位饕客們選購~歡迎訂購!!

饕客們可以事前預約,因為烘烤、燉煮的時間大約需要一小時,先預定再拿來才不用飢腸轆轆的等候。

目前店家想要在團購與宅配這方面來發展,這樣饕客們只要在家裡簡單的將烤雞加熱,一樣能吃到剛出爐的熱騰騰美味烤雞唷~

 

因為我們是採冷藏方式來運送,所以要吃之前必須先加熱,這樣才會有剛出爐的口感。加熱的方式有印成精美的DM放置盒子中,而方法則是有電鍋、微波爐(約熱5分鐘,依各廠牌功率而有所不同),以及隔水加熱。

我們的全雞都是包裝在錫箔包裡,加熱時不會產生毒素,所以如果要隔水加熱的話也可以放心的不用開封就放進鍋子裡!

為求產品新鮮,且我們的全雞皆不加任何防腐劑等有害調味料,所以最佳的賞味期限大約是2~3天,開封後請您盡速吃完才能品嘗到最完美的滋味唷~

開箱囉!!等候多時的台灣真雞-黃金蟲草烏骨雞湯鍋,因為天氣真的實在是太冷了~

故我在愛合購平台中看中這款,購買前時要價589元,但我看在是烏骨雞的份上呀~加上坐月子的時間也到了,故決定叫了這款來吃吃看

 

現代醫學發現,黃金蟲草和名貴中藥材冬蟲夏草一樣含有蟲草酸、胺基酸、蟲草素及多種維生素,用來煨雞湯是全家養生保健最佳湯品。 饕客們可以事前預約,請先以電話確認收貨時間!!

 冷藏宅配饕客們只要在家裡簡單的將雞腿加熱,一樣能吃到剛出爐的熱騰騰美味雞湯唷~ 

食用方式:

隔水加熱:連同封袋隔水加熱即可。

電鍋、蒸籠加熱:拆開封袋盛盤子用蒸籠或電鍋下去加熱即可。

微波加熱:拆開封袋盛盤子用微波爐加熱五分鐘即可。

注意事項:切記勿用烤箱,以免肉質乾澀。

 商品規格:

黃金蟲草烏骨雞湯x1   

 保存期限:

冷藏 3-5 / 冷凍 10

總重量:3500g%/    主餐重量:1800G±5%/ (主餐)

我的方法是採用先把湯袋打開來,直接把雞湯放入鍋中煮上加熱而已~

真是非常方便~想食補時就是這麼簡單呀

 

看!!全雞耶~這樣589元的售價真的不貴,因為它加入干草+紅棗+枸杞等珍貴的藥材~

而且去個菜市場買個烏骨雞(生的),也要價一隻500多元呢!!?

所以成本就這麼高貴,但售價卻這麼親民,叫我怎能不支持呢!?

 

加火中......

看!!!這濃醇的湯頭~烏骨雞加熱後散發出中藥的香味~食指大動囉!!

哎呦喂呀~看這一碗湯與肉呀~這麼美味~散發出來的中藥湯頭~真是令我迫不急待呢

肉質鮮美,又嫩又入口即化,重點是又不黏牙,我好怕吃到老母雞呢哈哈~

想不到是它煮夠入口、夠透~

 

湯的顏色是純天然紅棗熬煮而成的,所以一喝就是甘甜味~非常食補又可去寒的一道湯~

真心推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